最新新闻:

在气候模型中低估的小火山

时间:2021-10-02 19:58:03来源:

Sarychev Peak,在俄罗斯,从国际空间站看到。

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在气候模型中,较小的喷发的影响被低估了,揭示了相对小的火山喷发可以增加大气中的气溶胶颗粒,暂时减轻由温室气体引起的全球变暖。

研究人员所说,在气候模型中,这种较小爆发的影响被低估了,并有助于考虑这些模型与过去15年之间观察到的实际温度之间的差异。

在Geophysical Review States,由麻省理工学院苏珊所罗门,Postdoc David Ridley和其他15篇和其他15篇文章撰写的调查结果。研究人员说,他们帮助解释了过去10到15年来记录的全球变暖节目的明显放缓 - 可能会解释一下,这位人士说。

“我们已经了解了大量关于地球气候变化的新事物,而不仅仅是一年中,而且从十年到十年来,由于近期的研究,”艾伦吞下了大气化学和气候教授科学在麻省理工学院。“几套独立的观察结果表明,相对较为谦虚的火山爆发很重要。”

在过去的几年中,“很明显,观察到的趋势并不遵循模特所说的,”Ridley补充说:虽然整体变暖趋势持续,但其速度比预计慢。以前的研究表明,其中一些差异可以通过增加热水量的差异,但其他过程也可以贡献。

大量火山岩喷发的冷却效果,如1991年菲律宾在菲律宾山丘山的冷却效果已经被广泛认可;新工作表明,较小的爆发也可以具有显着的冷却效果,并提供了更好地估计,这些爆发可以解释近期变暖的大部分减少:该团队发现了大约30%至50%的差异。

该团队发现,小型喷发产生大量的气溶胶颗粒,其在上层大气的区域中反射阳光,其监测得相对较差:卫星可以提供有关大气的良好数据,低于地面大约15公里,下面的云层干扰。使用多个气球,激光雷达(LIDAR)和基于地面测量的团队填充缺失区域。

雷利说,在过去的15年中,从世界各地的大约十几个猛烈的爆发中,从世界各地的大约猛烈的爆发中,可能会增加爆发的冷却效果的估计。

“当您可以找到导致常见结论的多种测量时,科学总是令人兴奋,”所罗门补充道。“现在几个独立的观察结果表明,对于全球气候比以前认为,对火山爆发相对较为重要的观察。”

总体而言,这些较小的爆发使自2000年以来的全球温度的增加降低了0.05至0.12摄氏度,抵消了一些将发生的变暖。现在,使用这一新信息,开展气候建模的组可以在未来几十年内更准确地将其模型更新,以更准确地项目全球气候变化。

罗格斯大学环境科学教授艾伦罗克说,“这项工作有助于更好地量化气候变化最重要的自然原因,火山爆发的影响。我们对火山气溶胶有一个不完美的观察系统,这项工作利用了一些未使用的信息来源,以更好地量化过去十年的小爆发的影响。“

Robock没有参与这项研究,补充说,根据这些发现,“我们需要一个更强大的火山气溶胶观测系统,以更好地测量未来的小爆发。”

Ridley和Solomon是本文的牵头作者,加入了Wyoming,俄罗斯,德国,日本,加利福尼亚,纽约,弗吉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和英国的作者,这项工作得到了国家科学基金会,科学和教育部的支持俄罗斯联邦,俄罗斯科学基金会。

出版物:D. A. Ridley等,“全球气候变化的”总火山平流层气候变化,“地球物理研究信件,2014年; DOI:10.1002 / 2014GL061541

图像:美国宇航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