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地平线宇宙飞船唤醒,以与冥王星系统相遇

时间:2021-10-02 12:58:04来源:

经过近九年和三十亿英里,美国宇航局的新地平线宇宙飞船已经从冥王星系统期待期待的2015年期待期间出来冬眠。

Johns Hopkins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在马里兰州的Laurel,在下午9:53确认。 (EST)在预先编程的计算机命令上运行的新视野已从休眠状态切换到“活动”模式。在光速下移动,来自新地平线的无线电信号 - 目前距离地球超过29亿英里,距离冥王星有超过1620万英里 - 需要四个小时26分钟,达到澳大利亚堪培拉的NASA的深空网站。

“这是一个分水岭事件,它将新的视野交叉结束了巨大的空间的过境,到了我们太阳系的前沿,以及使命的主要目标的开始:2015年勘探冥王星及其许多卫星,”艾伦斯特恩,新的地平线,来自西南研究所,博尔德,科罗尔的博尔德。

自2006年1月19日推出以来,新的地平线已经花了1,873天 - 约有三分之二的飞行时间 - 在冬眠。其18个单独的休眠期,从2007年中期到2014年末,长度为36天至202天。该团队使用冬眠,以节省航天器组件的磨损,降低系统故障的风险。

“技术上,这是常规的,因为唤醒是我们之前做过多次的程序,”APL新的地平线项目经理Glen喷泉说。“象征性地,这是一项大问题。这意味着我们的预核准操作开始。“

唤醒序列于8月份被编程为新的地平线计算机,并在下午3点开始船上航天器。 12月6日。大约90分钟后,新的视野开始在其条件下传输全球,包括报告它回到“活动”模式。

新的视野团队将在接下来的几周上度过几周检查航天器,确保其系统和科学仪器正常运行。他们还将继续构建和测试计算机命令序列,这些序列将通过其飞行来指导新的视野和冥王星系统的侦察。

通过七型仪器科学有效载荷,包括先进的成像红外和紫外光谱仪,紧凑型多色摄像机,高分辨率伸缩相机,两个强大的粒子光谱仪和空穴探测器,新的视野将于1月开始观察冥王星系统。 15.

新的视野最接近冥王星的方法将于7月14日发生,但在此之前预期大量的亮点,包括在5月中旬,冥王星系统的观点比强大的哈勃太空望远镜可以提供矮星系和其卫星。

“新的视野是在一个从未见过的新一类行星的旅程中,在我们从未见过的地方,”新的视野科学家科学家Hal Weaver说,APL。“几十年来,我们认为Pluto在行星郊区是这个奇怪的小体;现在我们知道它真的是Kuiper腰带整个新世界地区的一个门户,新的视野将提供第一个特写镜头。“

Johns Hopkins应用物理实验室管理NASA科学任务局的新地平衡。西南研究所(SWRI)的Alan Stern是主要调查员,并领导特派团; SWRI带领科学团队,有效载荷运营和遇到科学规划。“新视野”是“新前沿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由美国宇航局位于阿拉巴马州汉斯维尔的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管理。APL设计,构建和操作新的Horizo​​ ns SpaceCraft。

音乐唤醒

新的视野在四个航天飞机任务中加入了宇航员,他们“醒来”到英语Tenor Russell Watson的励志“我的心会带我”的令人助攻 - 事实上,Watson自己记录了一个特别的问候和版本的歌曲,以尊重新的视野!在12月6日确认航天器的唤醒时,这首歌在新的视野特派团运营中播放。

睡觉的宇宙飞船:如何休眠工作

在休眠模式期间,大部分新的地平线宇宙飞船无力。板载飞行计算机监控系统健康,并将每周的信标状态音播放回地球。由任务控制器提前发送的船上序列每年醒来的新视野两三次,以查看关键系统,校准仪器,聚集一些科学数据,排练冥王核肉活动,并进行课程更正。

NASA的新视野开创了常规巡航飞行冬眠。不仅冬眠减少了宇宙飞船电子产品的磨损和撕裂,而且还降低了运营成本,并为其他任务提供了NASA深度空间网络跟踪和通信资源。

图像:美国宇航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