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体物理学家设计了计算大麻质量的精确方法

时间:2021-10-02 09:58:01来源:

这位艺术家的概念说明了银河系的看法。

一群国际研究人员展示了一种衡量星系质量的更准确的方法,揭示了银河系的一半大约一半的仙女座星系。

匹兹堡 - 在这张照片中,银河系看起来很胖吗?andromeda一直在服用瘦小的鲷鱼吗?事实证明,一些天体物理学家一直在研究我们的银河系,所以似乎银河系可能比街道,安多罗马州的邻居更为巨大。

不是真的,在一家国际研究人员中,在皇家天文学学会日记通知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包括卡内基梅隆大学MacWilliams宇宙科学中心的Matthew Walker。在论文中,他们证明了一种测量星系质量的新的更准确的方法。使用这种方法,研究人员表明,银河系只有大约其邻居的一半,andromeda Galaxy。

在以前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只能基于使用较小的卫星矮星系的观察来估计银河系和andromeda的质量。在新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剔除了以前公布的数据,其中包含了有关银河系,andromeda和其他亲密的星系之间的距离的信息 - 包括那些不是卫星的人 - 它位于被称为当地的区域内和右侧团体。

标记为andromeda Galaxy的宽场视图。标记A的字段位于Andromeda Galaxy的光盘的边缘。标记为B的领域是在巨大的恒星溪流中,长时间的恒星留在较小的星系上,该颗粒由仙女群星系吞没。Fields C和D位于光环中,呈现星系的光盘的稀疏星星和暗物质。

本地组中的星系被他们的集体重力束缚在一起。结果,虽然大多数星系包括在局部组的郊区,但由于扩展而移动得更远,但由于重力,本地组的星系在一起移动。研究人员首次能够将可用的重力和扩展的可用信息结合起来完成银河系和Andromeda的群众的精确计算。

“历史上,对银河系的估计已经在地图上遍布了地图,”卡内基梅隆的物理学助理教授沃克说。“通过研究彼此靠近的两个大型星系以及周围的星系,我们可以采取我们对引力的了解,与我们所知道的扩张,以获得每个星系中包含的群众的准确账户。这是我们第一次能够同时测量这两件事。“

通过在当地组外的星系中进行学习,沃克能够确定集团的中心。然后,研究人员在本地组内的每个星系的当前位置计算了整个星系中的普通,可见的物质和不可见的暗物质的质量。andromeda含有两倍的群体作为银河系,并且在两个星系中,90%的质量由暗物质组成。

该研究得到了英国科技设施委员会的支持,由爱丁堡大学的豪尔赫·佩尼卡·物理学和天文学学院领导。共同作者包括英国哥伦比亚大学的尹哲和NRC Herzberg Astrophysics研究所的Alan McConnachie。

出版物:Jorge Penarrubia等,“当地宇宙扩建的动态模型”,Mnras,2014,443(3):2204-2222; DOI:10.1093 / mnras / stu879

研究报告的PDF副本:本地宇宙扩张的动态模型

图片:NASA / JPL-CALTECH; ESA /哈勃和数字化天空调查2。致谢:Davide de Martin(ESA /哈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