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医生现在给孩子开阿片类药物时要更加谨慎

时间:2021-04-13 12:02:19来源: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自2012年以来,美国儿童和青少年的阿片类药物处方量一直在稳步下降。

这项研究的第一作者约书亚·加涅说:“了解儿童和青少年使用阿片类药物的方式很重要,因为早年使用阿片类药物与将来滥用阿片类药物的可能性较高有关。”他在波士顿的布里格姆妇女医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致力于药物流行病学和药物经济学的研究。

先前的研究发现,在1997年至2012年之间,阿片类药物中毒导致的住院率在美国儿童和青少年中几乎翻了一番。

加涅在医院新闻稿中说:“由于这个年龄段的人群一直在研究中,我们试图研究年轻人群中最近的阿片类药物处方趋势。”

研究人员检查了一家商业保险提供商的2004-2017年数据。他们发现,在2004年的特定月份中,每千名18岁以下的儿童中平均有3名接受了门诊阿片类药物处方。

从2009年到2012年,这一比例上升到了千分之四。这项研究显示,到2017年,这一数字下降到每1000名儿童中有2名。

该研究的作者写道:“这些结果表明,自2012年以来,分配给儿童和青少年的处方阿片类药物一直在减少。”

研究人员总结说:“尽管阿片类药物处方呈下降趋势,但考虑到与阿片类药物相关的风险,使用阿片类药物的频率仍然很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