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研究测量黑洞附近磁场的强度

时间:2021-10-02 11:58:03来源:

落入黑洞的气体(黄色)的计算机仿真(太小可见)。双喷射器也显示出磁场线。图片来源:亚历山大Tchekhovskoy,LBL

伯克利实验室的新研究系统地首次测量磁场磁场的强度,揭示了测量的磁场可以像黑洞的重力一样强。

在星系中心的叠加黑洞的新研究发现磁场在系统动态中起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用。事实上,在几十个黑洞调查的情况下,磁场强度与黑洞强大的引力拉动的力相匹配,美国能源部伯克利国家实验室(Berkeley Lab)和Max Planck Institute的科学家团队表示在德国波恩的射电天文学(MPIFR)。这些调查结果在本周的自然问题上发表。

“本文首次系统地测量黑洞附近的磁场强度,”伯克利实验室研究员亚历山大Tchekhovskoy说,他们帮助在现有计算模型的背景下解释了观察数据。“这很重要,因为我们不知道,现在我们有证据不仅仅是一个,而不仅仅是两个,而是来自76个黑洞。”

此前,Tchekhovskoy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加州大学的博士后研究员,已经开发出包括磁场的黑洞的计算模型。他的模型建议一个黑洞可以维持与其重力一样强的磁场,但尚未观察到这一预测的证据。通过两个力平衡,捕获磁场顶部的气体云将被施加重力,而是浮动到位。

通过从射击超大黑洞的气体喷射的射流证实磁场强度。由磁场形成,这些喷射产生无线电发射。“我们意识到,黑洞喷气机的无线电排放可用于测量黑色持有本身附近的磁场强度,”研究的牵头作者Mohammad ZamaninaSab说,在MPIFR的同时做了这项工作。

其他研究团队以前从“无线电”星系中收集了广播数据,使用了很长的基线阵列,这是美国广大无线电望远镜网络。研究人员分析了这种预先存在的数据,以在不同波长下创建无线电发射图。在不同地图之间的喷气机特征中的转变让它们计算黑洞附近的场强。

基于结果,该团队不仅发现测量的磁场可能与黑洞的重力一样强烈,但它们的强度也与在医院发现的MRI机器中的强度相当 - 大约10,000倍大于该领域地球本身。

Tchekhovskoy说,新结果意味着理论家必须重新评估他们对黑洞行为的理解。“磁场足以大大改变气体如何变成黑洞,以及气体如何产生我们所观察的流出,比通常假设的更强大,”他说。“我们需要再次回去看看我们的模型。”

出版物:动态重要的磁场附近accreting的超大自主黑洞,“2014年6月5日自然510,126-128; DOI:10.1038 / Nature13399

图像:亚历山大Tchekhovskoy,LB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