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赢创任命邦妮·塔利(Bonnie Tully)为新总裁

时间:2021-06-06 14:02:40来源:

邦妮·塔利(Bonnie Tully)被任命为赢创公司(Evonik Corporation)总裁,将于6月1日生效。作为赢创公司总裁,塔利负责北美地区,该地区2019财年的销售额达到30亿欧元。塔利接替约翰·罗兰多(John Rolando),约翰·罗兰多在赢创及其前任公司工作了33年后退休。在担任总裁之前,邦妮曾担任北美地区首席财务官.1996年,塔利在罗门哈斯(Rohm&Haas)担任项目工程师,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从1998年到2006年,她在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赢创石油添加剂(Rohmax)担任材料经理和技术经理。随后,她转到新加坡,担任支持亚太地区的石油添加剂工厂经理。2011年,塔利(Tully)成为赢创在北美最大的站点-阿拉巴马州莫比尔(MS)的站点服务主管,拥有800多名员工。塔利(Tully)拥有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