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PL完成对Yoloo(Laoting)生物技术的收购

时间:2021-06-06 10:02:35来源:

UPL周一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Yoloo(Laoting)Bio-technology的收购,该收购于2019年11月14日宣布。 UPL在新闻稿中说:“该产品已于2019年11月14日宣布,并已获得所有习惯和监管部门的批准,交易已完成。” Yoloo Laoting拥有100多个产品注册,大约1200个分销商联系人和240多名员工。 Laoting Yoloo的广泛分销基础,产品注册以及进入中国国内市场的机会,将为中国的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该公司还打算优化Laoting Yoloo的制造设施,以增强其全球生产能力。UPL将以Laoting Yoloo建立的关系为基础,并以更广泛的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