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家过氧化物公司任命拉吉夫·阿罗拉(Rajiv Arora)为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1-06-06 10:02:01来源:

National Peroxide Limited董事会已任命拉吉夫·阿罗拉(Rajiv Arora)为首席执行官(Seresh Khurana)和公司董事,自2020年6月4日起生效。苏雷什·库拉纳(Suresh Khurana)将不再担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4日。Rajiv Arora是Birla技术科学研究院Pilani的化学工程师和班加罗尔印度管理学院的MBA(市场与运营)。Arora在不同行业拥有超过35年的丰富经验,包括在德国工作了2年。在此之前,他自2014年以来一直担任Shriram Axiall Private Limited(DCM Shriram Group旗下公司)的总裁兼业务主管。自2002年以来,他一直与DCM Shriram Group保持联系,在此之前,他已经在Ester Industries,Ester Europe,SRF,Modipon Fibers和Grasim等公司工作了17年,任期为5年。 2020年6月4日至2025年6月3日,但须经公司在随后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批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