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mira将扩大乌拉圭的氯酸钠和过氧化氢生产能力

时间:2021-06-06 08:02:25来源:

Kemira Oyj已与芬欧汇川集团(UPM-Kymmene Corp.)签署了一项长期协议,在需要环境许可的情况下,扩展和扩展了其在乌拉圭的漂白化学品供应合同。新协议将包括支持弗雷本托斯(Fray Bentos)现有纸浆厂的能力以及目前正在帕索德洛斯托罗斯(Paso de los Toros)正在建设的新的210万吨UPM纸浆厂的能力,凯米拉(Kemira)对漂白化学工厂的总投资预计约为3,000万美元。是芬欧汇川弗雷本托斯工厂化学岛的一部分,扩大了氯酸钠和过氧化氢的生产能力。这个化学岛于2007年投入运营,是当时的第一个此类岛。它一直展现出卓越的运营和环境绩效,并将通过对最新技术的追加投资来维持。纸浆和造纸业务总裁金·普尔森(Kim Poulsen)“乌拉圭表现出我们在这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中的长期承诺。我们的Kemira战略的关键要素是在拥有深厚的全球专业知识的纸浆和漂白应用领域中发展。我们帮助客户生产出更坚固,更亮,更清洁的纸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