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克苏诺贝尔完成了特种化学品的分离

时间:2021-06-05 20:02:11来源:

荷兰涂料制造商AkzoNobel成功完成了特殊化学品分离的双轨流程。阿克苏诺布尔在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中表示,该公司将以101亿欧元的价格向凯雷集团和GIC出售特种化学品。“我们达成了将两家专注于高性能企业的重要里程碑,并达成协议,以101亿欧元的价格将特种化学品出售给凯雷集团和GIC。我们正在加大定价举措,并已采取各种成本控制措施来应对更高的原材料价格。通过建立一个适合目的的组织,最初的节省也正在实现。转型的势头越来越大,我们有望在2020年实现15%的销售回报率,”阿克苏诺贝尔(Akzo Nobel)首席执行官Thierry Vanlancker说道。

在谈到油漆和涂料的前景时,他说,原材料成本的上涨和外币的不利影响预计将在2018年继续,尤其是在今年年初。“我们预计装饰漆将在所有地区(尤其是亚洲)取得持续的积极发展。预计在大多数细分市场和地区,高性能涂料的趋势将是积极的,而对于船舶和防护涂料仍将充满挑战。我们将继续采取各种措施来缓解当前的市场挑战,包括提高售价和降低成本。我们的“携手共赢:他说:“按15分20英寸的战略将创建一家专注于油漆和涂料的公司,并实现我们的2020年指导方针。”

同时,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在孟买新建900万欧元的粉末涂料生产厂落成后,加强了对印度客户的承诺。尽管收入下降了3%(不包括汇率影响,上升了4%),但特殊化学品的业绩还是不错的,积极的定价影响被不利的货币和较低的销量所抵消。“工业化学品得益于强劲的定价。该新闻稿说,销量下降了1%,某些领域的销量有所下降,但被纸浆和高性能化学品的销量增长部分抵消了。

该公司宣布投资超过1200万欧元,以扩大在墨西哥洛斯雷耶斯的有机过氧化物的生产能力,该产品用于制造各种聚合物。此外,在德国伊本本伦(Ebbenbüren)成立了与赢创(Evonik)建立的最先进的氯碱合资工厂。阿克苏诺贝尔特殊化学品将从该设施接收氯和氢。此外,阿克苏诺贝尔特种化学品公司宣布与Gasunie合作,研究使用可持续能源将水转化为绿色氢,并加入了瑞典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探索绿色氢和“电子燃料”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