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NOC签署二氯乙烷的RIL合同

时间:2021-06-05 18:02:08来源: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已与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RIL)签署了框架协议,以探索在Ruwais的二氯乙烷(EDC)设施的开发。

阿联酋国务大臣兼ADNOC集团首席执行官Sultan Ahmed Al Jaber博士和RI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Mukesh D.Ambani见证了该协议的签署。该协议由ADNOC下游局执行董事Abdulaziz Alhajri和RIL执行董事Nikhil R. Meswani签署。

根据协议条款,ADNOC和RIL将评估在ADNOC位于阿布扎比鲁维斯的炼油和石化综合生产基地附近生产EDC的设施的潜在创建,并加强两家公司之间的现有关系,以支持未来在石化领域的合作。

ADNOC将为潜在的合资企业提供乙烯,并提供进入Ruwais的基础设施的通道,而RIL将提供运营专业知识并进入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印度乙烯市场,而后者是其中的主要参与者。

EDC是制造PVC的基本要素,PVC是全球对聚合物的需求日益增长的聚合物。PVC在住房和农业领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PVC的需求,特别是在印度乙烯基市场中,预计将显着增长。

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尔哈吉里(Abdulaziz Alhajri)表示:“我们期待与RIL紧密合作,寻找机会,充分利用Ruwais生态系统的优势,同时提供引人注目的新商业平台,以满足印度大型PVC市场以及对其他快速增长的需求区域中的细分市场。”

Nikhil Meswani表示:“这是Reliance致力于向后整合的承诺的重要一步,并将为提高印度PVC产能以适应快速增长的国内市场铺平道路。这种合作理想地将来自阿联酋的优势原料和能源与Reliance的执行能力以及不断增长的印度市场结合在一起。”

ADNOC的扩张和对下游的新投资将加速其2030年战略的实施,该投资将获得450亿美元的支持,并创建一个更灵活,更具弹性和持久性的能源业务,优化其绩效,并从生产的每桶石油中赚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