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塞拉尼斯向欧盟提出针对韩国石化工业公司的反倾销请愿书

时间:2021-06-06 08:02:32来源:

全球化工和特种材料公司塞拉尼斯公司(Celanese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已向欧盟贸易总局提交请愿书,要求对从韩国石化工业公司进口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PE)征收反倾销税。 “在成功地在美国提起反倾销案后,美国当局一致投票通过,继续对塞拉尼斯进行调查,以进一步确保塞拉尼斯人由于能够在全球公平,可持续的行业环境中运营,我们还被迫对欧洲的KPIC提起反倾销诉讼,以解决其在该地区的破坏性定价行为,这导致塞拉尼斯的UHMWPE业务在过去几年中遭受重大损失KPIC开始在该地区销售。”塞拉尼斯工程材料业务高级副总裁汤姆·凯利(Tom Kelly)说。“在全球范围内,公平和可持续的价格对于每个行业的健康都很重要,从长远来看,这将导致市场上的供应量增加,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因此,我们相信我们有义务通过诸如反倾销税之类的行动来解决这些不平等现象。通过投资其全球制造能力来支持该产品的市场增长。塞拉尼斯凭借其独特的质量,遍布全球的制造网络以及数十年的GUR生产经验,对所有市场领域和地区的这项业务高度致力于。塞拉尼斯非常重视在欧洲地区保持的长期战略客户关系,但市场需要公平,可持续的价格水平才能长期支持这些客户。UHMWPE在多个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包括建筑,农业,物料搬运,运输,纺织,纸浆和造纸,食品和饮料,采矿,船舶,塑料,石油和天然气,高性能纤维,电池隔膜和废水处理。根据欧洲法律,国内工业可以向政府提出请愿对进口产品的价格发起反倾销调查,以确定其是否以低于公允价值的价格出售(即倾销)。如果欧盟委员会裁定进口货物被“倾销”,并进一步裁定国内工业因标的进口而受到实质性损害或受到此类损害的威胁,则可能被征收附加关税。如果欧盟委员会做出了初步的肯定性裁定,欧洲进口商将在欧盟委员会初步裁定在《欧盟官方公报》上公布之日或之后,必须对所有条目缴纳临时反倾销税,金额为该反倾销税额。初步的反倾销税率可能会改变欧盟委员会的最终决定,尤其是如果外国生产商充分参与调查的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