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ouryon推出弹性凉爽屋顶涂料解决方案

时间:2021-06-06 10:02:30来源:

Nouryon正在为建筑市场推出一种新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提高其“反射光”能力和增强其自洁性能来提高节能“凉爽屋顶”涂料的有效性。新概念结合了Nouryon的Expancel可膨胀热塑性微球(可反射光)和Levasil胶体二氧化硅(可改善涂料性能)。在温暖的气候下,使用反射型凉爽屋顶涂料的趋势正在增加,它们有助于减少对建筑材料的需求。空调,进而减少能源消耗。当使用Nouryon的Expancel微球生产时,凉爽的屋顶涂料可使建筑物的外表面温度降低15摄氏度。随着温度水平的变化,它会收缩。 Nouryon胶体二氧化硅副总裁Patrick Wilhelm说。他说:“将Expancel与Levasil胶态二氧化硅结合使用可改善涂层的附着力和机械性能,而不会牺牲其弹性和柔韧性,而且由于其自清洁性能,它还可以延长涂层的使用寿命。”他说。 Wilhelm补充说:“ Nouryon现在将与美国分销商CoadTech – Cool Additives Technology合作,向客户提供这种技术。”CoadTech拥有这两个产品系列的经验,并且与Nouryon作为Expancel的分销商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当今社会面临的挑战, Nouryon技术解决方案总裁Johan Landfors说道。“我们很高兴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解决方案为最终用户带来了显着的可持续发展优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