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蒂森克虏伯扩大绿色氢气生产

时间:2021-06-06 10:02:20来源:

绿氢作为一种化学工业的能源载体和无CO2原料,在全球范围内正变得越来越重要。结果,对于可成本有效地生产绿色氢气的工业电解工厂的需求正在增加。蒂森克虏伯与战略供应商和合资伙伴De Nora一起扩大了此类电解工厂的生产能力,现在可以生产每年总耗电量高达1 GW的电解槽。这些生产能力将在未来不断扩大。使用可再生能源电解生产的绿色氢对于成功实现能源过渡和实现国际气候目标至关重要。氢气不仅是清洁的能源载体和燃料,而且它还是用于生产绿色化学品的二氧化碳中性原料。凭借在化工厂的工程和建设方面的专业知识,蒂森克虏伯已经可以实现整个价值链,从大规模生产氢气到随后生产可持续性基础化学品(例如氨和甲醇)。在相应的工业流程中,这可以免除化石原料并直接从源头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为此,我们需要在GW规模上进行水电解。我们可以交付,随着氢项目的数量和规模的增加,我们将进一步扩大生产能力。“但是有一点很明确:没有改变监管条件和绿色氢的公平市场机会,它就无法运作。除了进一步扩大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之外,蒂森克虏伯还提供电解槽,以重点关注调整税收制度和在目标市场中认可绿色氢气的二氧化碳减排效果。在预制的撬装模块中。一个模块每小时产生4000立方米的氢气。这些装置易于运输和安装,可以组合以实现数百兆瓦或吉瓦的项目。由于它们的高反应速度,因此可以灵活地操作工厂。电解氢电池的专利设计,配备了由De Nora开发的专有阳极和阴极涂层,可实现高达80%的高系统效率。它基于蒂森克虏伯的电解技术。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实现了全球600多个项目和电化学工厂,总额定功率超过10 GW。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