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空气产品公司与PBF Energy签署5.3亿美元的协议

时间:2021-06-06 12:02:29来源:

空气产品公司已与PBF Energy Inc.签署了协议,其中包括以5.3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五个氢蒸汽甲烷重整器(SMR)氢气生产厂,以及从那些已经运营的工厂向PBF精炼厂长期供应氢气。SMR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托伦斯和马丁内斯以及特拉华州的特拉华市,每天的总生产能力接近3亿标准立方英尺。该交易的目标是在Air Products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完成。这使我们处于出色的财务状况中,可以执行我们的长期现场交易投资策略,其中包括我们今天宣布的资产收购。通过此次收购,我们不仅获得了五个SMR工厂,而且还与北美最大的独立炼油厂之一的现有客户签订了长期的氢气销售协议,董事长兼董事长Seifi Ghasemi说道。 PBF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Nimbley表示:“ PBF对于扩大与Air Products的长期合作关系感到很兴奋。我们很高兴与工业气体业务的全球领导者合作,并确保我们的设施继续由一流的供应商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