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ogle远离构建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开采的AI工具

时间:2021-06-06 14:02:17来源:

谷歌表示,它将不再构建自定义的人工智能工具来加速石油和天然气的开采,将自己与云计算竞争对手微软和亚马逊区分开。绿色和平组织周二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记录了这三大科技巨头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和计算能力来帮助石油公司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寻找和获取石油和天然气储藏。环保组织说,亚马逊,微软和谷歌通过与壳牌,英国石油,雪佛龙和埃克森美孚等大型石油公司合作,破坏了自己的气候变化承诺,这些石油公司正在寻找新技术来开采更多的石油和天然气。这些交易。“尽管Google仍与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签有一些旧合同,但我们欢迎Google表示它将不再为上游的石油和天然气开采建立定制解决方案,”绿色和平组织美国高级企业活动家Elizabeth Jardim说。谷歌表示将履行与客户的所有现有合同,但未具体说明哪些公司。绿色和平组织的报告称,微软似乎是领先者报告指出,在石油和合同最多的情况下,“在石油生产的所有阶段都提供AI功能。”亚马逊的合同更侧重于管道,运输和燃料存储。他们的工具已经被部署来加快页岩的开采速度,特别是从德克萨斯州的二叠纪盆地和新墨西哥州开采这些合同,其中一些合同导致员工内部抗议,迫使他们的公司为应对气候变化做出更多努力。在绿色和平组织的报告中,但指出其网站上的措辞指出:“能源行业应能获得与其他行业相同的技术。”资料来源:PT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