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规模的黑洞总谷,其银河系,衡量近70亿太阳能群众

时间:2021-10-22 11:58:05来源:

一个科学家团队在早期宇宙中发现了一个黑洞,比其宿主星系更快,导致普通尺寸的星系内的巨大黑洞。

该发现与大多数关于黑洞的观察结果进行计数器,这是巨大的空间区域,具有非常强大的重力,可以拉入任何东西 - 甚至光。在大多数情况下,黑洞和他们的主机星系以相同的速率扩展。

这个特殊的黑洞在早期宇宙形成,大爆炸后大约是20亿年。一个国际研究小组在一个项目期间发现了发现宇宙时间超大分离的黑洞的增长。该团队包括来自耶鲁大学的天文学家,德国Max-Planck Institute Zurich,哈佛大学,夏威夷大学,Inaf-Osservatorio天文学迪罗马和牛津大学。

“我们的调查旨在遵守平均对象,而不是异国情调的,”耶鲁·梅根·鲁尔斯,耶鲁的以色列蒙申·蒙德森教授,兼论学报科学的现象研究。“这个项目专门针对今天居住典型星系的温和黑洞。在这样一个深处看到这样一个少量的黑洞是非常震惊的。“

深场调查旨在看微弱的星系;它们在天空的小区域延长了一段时间,这意味着被采样的空间总量相对较小。

这个特殊的黑洞位于Galaxy CID-947中,是有史以来最巨大的黑洞。它测量近70亿太阳能群众(太阳能质量相当于我们太阳的质量)。

然而,这是最让研究团队感到惊讶的周围星系的质量。“测量值对应于典型的星系质量,”Eth苏黎世的天文学研究院的研究员领先作者Benny Trakhthtenbrot表示。“因此,我们在普通尺寸的星系内有一个巨大的黑洞。”

大多数星系,包括我们自己的银河系,在他们的中心有一个黑洞,持有数百万到数十亿的太阳能群众。新的研究挑战以前的概念是关于寄宿星系与黑洞的关系,它也挑战了通过扩大黑洞发出的辐射来削弱星星的创造。

研究人员说,星星仍在CID-947中形成,银河系可以继续生长。他们表示,CID-947可以是当地本地宇宙中最极端的大规模系统的前兆,例如Perseus Constellation的Galaxy NGC 1277,距离银河系中的2.20亿光年。但是,如果是,他们说,黑洞的成长仍然大大预期周围星系的增长,违背了以前的天文学家。

乌瑞和她的同事们记得下午。夏威夷的凯克天文台和Chandra Cosmos遗留调查,在劝阻团队的工作。“凯克新红外光谱仪Mosfire的灵敏度和多功能性对此发现至关重要,”尿说。

本文的其他共同作者包括耶鲁耶鲁副研究科学家的弗朗斯科维兰诺; Max-Planck Institute的David Rosario;马丁·埃尔维斯,哈佛大学;埃尔·苏黎世凯文·施安辛斯基和耶鲁斯的前爱因斯坦人;哈佛大学苏苏; Angela Bongiorno,Inaf-Osservatorio天文学迪罗姆和牛津的Brooke Simmons和耶鲁的前研究生。

出版物:Benny Trakhtenbrot等,等,“在典型的星形星系中的一个过度巨大的黑洞,大爆炸后20亿年,”2015年7月10日:卷。 349号。 6244 PP。168-171; DOI:10.1126 / science.AAA4506

研究报告的PDF副本:在典型的星形星系中的一个过度巨大的黑洞,大爆炸后20亿年

迈克尔S. Helfenbein的插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