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黎明捕获了Ceres Bright Spots的新图像

时间:2021-10-22 12:58:04来源:

Ceres的这种形象是美国宇航局的黎明航天器于2015年5月16日乘坐4,500英里(7,200公里)的序列的一部分。

来自美国宇航局的黎明航天器的新图像显示了迄今为止迄今为止在Ceres上神秘的明亮点的观点。

美国宇航局的黎明任务捕获了一系列用于航行目的的图像,2015年5月16日矮人行星Ceres。图像展示了Ceres上最亮点的群体,这继续神秘的科学家。它从4,500英里(7200公里)的距离中取出,每个像素的分辨率为2,250英尺(700米)。

“黎明科学家现在可以得出结论,这些景点的强烈亮度是由于阳光在表面上的高度反射材料,可能是冰,”洛杉矶大学黎明任务的主要调查员克里斯托弗·罗素,“洛杉矶最近说过。

黎明于3月6日到达谷神星,这是航天器第一次绕行矮行星。此前,该航天器从2011年到2012年对巨型小行星Vesta进行了14个月的探索。黎明的区别是它是唯一绕过两个外星目标的航天器。

航天器一直在使用其离子推进系统,以便在CERES的第二次映射轨道上操纵,其将于6月6日到达。飞船将距离矮球行星2700英里(4,400公里)的距离,直到6月30日。之后,它将进入更低的轨道。

Dawn的任务由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的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管理,用于NASA在华盛顿的科学任务委员会。Dawn是该局“探索计划”的一个项目,该计划由位于阿拉巴马州汉茨维尔的NASA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负责管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负责整个黎明任务科学。弗吉尼亚州杜勒斯的轨道ATK公司设计并制造了该航天器。德国航空航天中心,马克斯·普朗克太阳系研究所,意大利航天局和意大利国家天体物理研究所是任务组的国际合作伙伴。

图像:NASA / JPL-Caltech / UCLA / MPS / DLR / ID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