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2框架欧罗巴的木星面向半球的马赛克

时间:2021-10-22 13:58:07来源:

当航天器距离Europa的航天器94,000公里时,这款12架马赛克是由伽利略的相机拍摄的,提供了最高的分辨率视图,从而获得了木星的月亮欧罗巴侧面,面向巨型星球。

这种12帧的马赛克提供了木星的月亮欧罗巴面对巨行星的一面所获得的最高分辨率的视图。它是1999年11月25日由伽利略宇宙飞船船上的伽利略航天船坞的山雀及其卫星在2003年结束。美国宇航局将于今日,星期二,5月26日,选择对欧罗巴的特派团选择的科学仪器,调查它是否可以留出适合生活的条件。在三年期间,欧罗巴特派团将在小月亮的重复关闭鹅卵石。

该马赛克中心和磁极的中心的许多线性特征可以响应于潮汐足够强以裂开欧洲的冰冷表面而形成。其中一些功能延长超过1500公里(900英里)。东方(右)和西方(左)肢体附近赤道附近的较暗区域可能是混乱地形的广阔领域。西部肢体附近的明亮的白色斑点是年轻冲击陨石坑的喷射毯。

北部是图片的顶部,阳光照亮左侧的表面。以0纬度和10经度为中心的图像,占地面积约2,500克。可以在这张照片中辨别的最佳细节约为2公里(约1,550乘1,860英里)。当航天器是欧罗巴的航天器94,000公里(58,000英里)时,伽利略的相机采用了图像。

图像:NASA / JPL /亚利桑那大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