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勃意见Starbursting Galaxy SBS 1415 + 437

时间:2021-10-22 13:58:03来源:

本周的漏洞形象显示了名为SBS 1415 + 437或SDSS CGB 12067.1的星系,其距离地球约为4500万光。

SBS 1415 + 437是一款狼 - 林里星系,一种恒星星系,具有异常大量的极热和巨大的恒星,称为狼 - 林恒星。

这些恒星可以像太阳一样大幅增加20倍,但似乎可以尽可能快地赋予剩余质量的使命 - 他们将粒子的大量爆炸到太空中,使它们以快速的速率降低。这个类型的典型明星可以在仅10万年内失去等于我们阳光的质量!

这些巨大的恒星也非常热,表面温度约为80至40倍的太阳,非常发光,发光,几万到几百万倍的太阳亮度。银河系中的许多最聪明和最巨大的恒星都是狼 - 林里星星。

因为这些星星是如此强烈,他们不会持续很长时间,燃烧他们的燃料并在非常短的时间里爆炸到宇宙中的膨胀 - 只有几十八年。因为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是每个星系找到超过一些星星 - 除了在狼的林里星系中,就像这个图像中的那个一样。

信用:ESA /哈勃和NAS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