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宇航局的黎明揭示了矮星球的地形

时间:2021-10-22 14:58:07来源:

来自NASA的Dawn Mission的这种颜色编码的地图显示了Dwarf Planet Ceres表面上的高度和低点。学分:NASA / JPL-Caltech / UCLA / MPS / DLR / IDA

矮人行星CERES的新颜色编码地图揭示了PERSE地形,火山口底部和山峰之间的高度差异,如9英里(15公里)。

科学家们继续分析来自黎明的最新数据,因为航天器使其进入其第三架映射轨道。

“我们在深度和直径方面,我们在Ceres上找到的陨石坑非常相似,与我们在迪奥内德和特提斯身上看到的,这两个冰冷的土星卫星大致与CERES大小相同。休斯顿,休斯顿农历和行星学院的地质学家黎明科学团队成员Paul Schenk表示,这些功能非常符合富含冰块的地壳。

这些陨石坑和其他一些功能现在有官方名称,灵感来自各种文化的烈酒和神灵。国际天文联盟最近批准了一批名字,适用于CERES的功能。


此动画显示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黎明任务的颜色编码地图,揭示了矮人行星CEREES表面上的高度和低点。颜色刻度在紫色至3.7英里(6公里)以上的3.7英里(6公里)以上棕色。最亮的功能(出现近乎白色的) - 包括北半球陨石坑内的知名亮点 - 只是反射区域,并且不代表高度。

新标记的特征包括偶尔ator,包含Ceres的最亮点的神秘火山口,其直径约为60英里(90公里),深度约2英里(4公里)。interator是耙耙耙的名称,一种平整土壤的方法。

在夏威夷植物女神之后,现在将较小的薄片亮相着较小的材料,以前标记为“现货1”,现在被确定为Haulani。Haulani的直径约为20英里(30公里)。来自黎明的可见和红外测绘光谱仪的温度数据表明,这种火山口似乎比其周围的大部分境内更冷。

Dantu火山口,以加纳上帝命名,与玉米种植相关,大约75英里(120公里),3英里(5公里)深。在谷物的Sumerian女神之后,一个名为Ezinu的火山口是大小的大小。两者都不到Kerwan的一半,以发芽玉米的Hopi Spirity的Hopi Spirity命名,并在收获仪式上被妇女崇拜的非洲Dahomey女神被命名的火山口。

“冲击陨石坑DANTU和EZINU非常深刻,而德国航空航天中心黎明科学团队成员RALF JAUMANN(Ralf Jaumann)德国航空航天中心展示较大的深度较大的深度较大的深度较大,展示了大量浅薄的深度,表明冰流动性增加。” (DLR)在柏林。

几乎直接在偶尔南部是Urvara,这是一个名叫印度和伊朗神灵的植物和田地的火山口。Urvara,大约100英里(160公里)宽,3英里(6公里)深,具有2英里(3公里)的突出的中央尖峰峰。

这对图像显示了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黎明任务的颜色编码地图,在矮人行星CERES的表面上揭示了高度和大小的地形。学分:NASA / JPL-Caltech / UCLA / MPS / DLR / IDA

黎明目前正在朝着它的第三种科学轨道旋转,900英里(小于1500公里),或者比以前的轨道更接近CERES的三倍。航天器将在8月中旬到达这个轨道,并开始再次拍摄图像和其他数据。

Ceres,直径为584英里(940公里),是主要的小行星带上的最大物体,位于火星和木星之间。这使得CERES大约40%的矮人行星冥王星大小,美国宇航局新的Horizins Mission Flyw本月早些时候飞行。

2015年3月6日,黎明使历史成为达到矮星球的第一任务,以及第一个轨道两种不同的外星目标。它在2011 - 2012年对Vesta进行了广泛的观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