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YC消防员之间的心脏病与9/11世界贸易中心曝光有关

时间:2021-12-09 17:58:00来源:

对纽约市消防员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暴露于9/11世界贸易中心(WTC)粉尘与显着增加的心血管疾病(CVD)的长期风险有关。研究人员由Albert Einstein医学院,蒙蒂菲郡卫生系统和纽约市的消防部门进行的研究发现,那些先在WTC网站到达的人 - 当空气传播的尘埃最厚 - 与当天晚些时候到达的人相比,在CVD的风险增加44%。该研究今天在线在线公布了Jama Network Open。

“风险的增加是显着的,甚至考虑到年龄,高血压,胆固醇,糖尿病和吸烟等已知的CVD危险因素,”爱因斯坦的医学教授,肺部医学教授的研究领导者大卫J.Prezant说Montefiore的疾病专家,以及FDNY的首席医务人员。

本研究发现CVD风险增加了WTC暴露 - 以及研究人员早期的研究,鉴定了自身免疫性风湿病疾病的风险增加以及可导致癌症多发性骨髓瘤的血液癌前体 - “突出需要添加这些健康状况与WTC相关疾病列表的诸如詹姆斯L. Zadroga 9/11健康和赔偿法案下的WTC相关疾病的清单,“雷塔特博士补充道。

研究已经反复表明,WTC暴露与不良健康影响的立即和长期风险有关,包括呼吸问题,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和几种类型的癌症。一些研究检测了WTC暴露和CVD之间的关联。但是,由于各种原因,结果是不一致的,主要是因为他们依赖于第一响应者的自我报告的健康措施。

评估心血管疾病风险

目前的研究涉及在WTC网站工作的9,796名消防员。大多数人从不吸烟(74%)和非西班牙裔(94%),2001年9月11日的平均年龄为40岁。一切都是男人,因为WTC网站上的女性消防员太少来获得有意义的数据。

对于这项研究,消防员被推迟为四组:(1)那些第一次抵达WTC网站的人在9/11的早晨(被认为获得最高的粉尘暴露); (2)那些第一次到达那个下午的人; (3)第一次抵达9月12日的人; (4)第3天和第14天之间的人。

研究人员审查了16年的医疗记录,医师考试和问卷,以评估小学和次级CVD事件的参与者。(原发性CVD事件被定义为心肌梗死,中风,不稳定的心绞痛,冠状动脉手术或血管成形术,或CVD死亡;次要事件包括短暂的缺血性发作,心绞痛定义为无干预,心肌病和“其他CVD的心绞痛或心脏导管。 “:主动脉瘤,外周动脉血管干预和颈动脉手术。)

在WTC崩溃(第1组)之后到达的消防员抵达(第1组),与9月12日或以后的人(第3组和第4组)相比,体验初级和次要CVD事件的风险增加了44%。同样,与在网站上工作时间更少工作的人相比,在WTC网站上工作六个月或更长时间的人员可能更容易发生初级或次要CVD活动。考虑到年龄,种族/种族以及体重指数,高血压,升高的胆固醇,糖尿病,吸烟,吸烟,吸烟和可能的重点后,这些协会在统计学上显着。

“这一重要信息是该组的新胸痛不应自动归因于众所周知的WTC相关疾病,如酸反流或阻塞性气道疾病。它可能与CVD有关,“困难博士说。

监测症状和健康

“我们的结果强调为什么监测任何暴露于大规模环境灾害的人的长期健康至关重要,甚至在活动结束后多年,”研究助理教授博士·欧文队在爱因斯坦的流行病学与人口健康和蒙蒂菲尔德和FDNY的流行病学家。“通过筛选和治疗其他CVD危险因素 - 例如升高的胆固醇,高血压,肥胖和吸烟 - 我们能够降低最常见于世界贸易中心灾难的CVD的总体风险。”

许多其他研究已经将急性和长期暴露在空气污染到CVD。研究人员指出,暴露于燃烧的灰尘和产品可能引发持续的疾病过程,涉及慢性炎症,这些过程增加了CVD年后的风险。

该研究题为“世界贸易中心灾难之后的消防员长期心血管疾病风险”。其他贡献者包括:Hillel W. Cohen,Dr.Ph,(爱因斯坦),Cynthia Joe(Montefiore和FDNY),Charles B. Hall,Ph.D.,(爱因斯坦),Mayris P. Webber,Dr.PH,(爱因斯坦,蒙蒂其人,和FDNY),Michael D. Weiden,MD,(FDNY和纽约大学医学院,纽约,纽约),Krystal L.Cleven,MD,Nadia Jaber(FDNY),Molly Skerker(Montefiore)和FDNY),Jennifer Yip,MPH,(Montefiore和FDNY),以及Theresa Schwartz,MS,(Montefiore和FDNy).doi:
10.1001 / jamanetworkopen.2019.9775.

该研究得到了国家职业安全和健康研究所(合同编号200-2011-39378,200-2011-39383,200-2017-93326,200-2017-9342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