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文学家发现由宁静的气体意外的光环包围的大型星系

时间:2021-12-09 16:58:05来源:

艺术家对CSIRO的ASKAP射频望远镜检测到快速无线电突发(FRB)的印象。科学家不知道是什么导致FRB,但它必须涉及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相当于太阳在80年内发布的金额。

学习遥远星系郊区的天文学家已经发现了星系坐在宁静的天然气海洋中。

巨大的星系,大约四十亿距离地球的光年,被气体晕环绕着,气体较少,致密且磁化较少。

该观点在2019年9月26日在学报上发表。

联合作者副教授Jean-Pierre Macquart来自The International Radior Trysony Research(ICRAR)的Curtin Univery Node(ICRAR),在传统上难以研究。

“气体的光环实际上可以比星系中的恒星进一步延伸10次,并且可以含有在银河系中的大量物质,”他说。

“但是很难直接用望远镜看到气体。”

麦夸副教授表示,这一发现是使用涉及快速无线电突发的新技术 - 强大的能量从深空。

“快速的无线电爆发来自于天空中,持续只是毫秒,”他说。

“他们涉及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 - 相当于太阳在80年内释放的金额。

“我们不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它们,最近只能确定他们来自的星系。”

麦夸副教授表示,该研究小组看着如何在通过宇宙中旅行的50亿光年来扭曲了一个快速的无线电爆发。

一路上,爆发通过银河系的气体射击,就像灯塔的梁通过雾切割。

麦夸副教授表示,研究人员预计来自快速无线电爆炸的信号被星系扭曲。

“如果你在炎热的夏日出去,你会看到空气闪烁,背景中的树木看起来扭曲,因为空气中的温度和密度波动,”他说。

“这就是我们认为会发生的事情,即在通过银河系的热气氛之后,来自快速无线电突发的信号将完全失真。

“但是我们期待着风暴的银河系'天气',我们观察到的脉搏已经穿过一个平静的苍白的天然气。”

该发现表明,Galaxy Halo比以前认为的更宁静更宁静,气体不那么湍流,较少,致密的气体比预期的磁力较小。

天文学家对Galaxy Halos感兴趣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它们可以帮助我们理解为什么材料从星系中弹出,导致它们停止生长。

艺术家对快速无线电爆炸的印象181112通过地球距离Galaxy 40亿光年的Halo旅行。© J.Josephides,天体物理学中心和Swinburne技术大学。

加州大学天文学教授J. Xavier Prochaska,他领导了该研究,晕来提供了这些喷射过程的化石记录。

“所以,我们的观察可以提供关于如何回弹的理论以及如何从星系中运输磁场,”他说。

Prochaska教授表示,该团队现在计划测试其他星系。

“我们的研究似乎揭示了一系列全新的银河晕,”他说。

“除非当然,这种星系恰好只是一些奇怪的例外 - 只有一个对象,你无法确定。”

一个快速的无线电爆裂留下了一个遥远的星系,向地球到达数十亿年,偶尔通过它的路径中的气体云。每次遇到气体云时,构成突发的不同波长都会被不同的量减慢。定时在无线电望远镜的到达不同波长的到达告诉我们突发在地球途中旅行的材料程度,并允许天文学家检测位于星系之间的空间中的“缺失”物质。

该研究使用了11月在内部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澳大利亚的快速无线电突发。

望远镜是平方公里阵列(SKA)的前兆,这将是世界上最大的无线电望远镜,在未来十年内建造。

该研究由Xavier Prochaska教授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并涉及来自世界各地的19个研究人员。

我们承认Wajarri Yamaji作为Murchison无线电天文天文学(MRO)网站的传统所有者,并向他们的长老,现在和新兴支付尊重。

阅读Galaxy的Tranquil光环由神秘的无线电突发为此主题的更多覆盖范围。

参考:“由快速的无线电爆发(PDF)暴露的大密度和磁化”(PDF)由J. Xavier Prochaska,Jean-Pierre Macquart,Matthew McQuinn,Sunil Simha,Ryan M. Shannon,Cherie K. Day,Lachlan Marnoch。 ,斯图尔特·雷德,亚当·迪尔,克里德瓦斯塔,希兰尼Bandari,荣墨·波尔多,哈尔尔···洛杉矶,谢尔·弗莱恩,伊丽莎白,克里斯·克。克里斯·克·哈哈·邱和尼古拉斯特··特罗斯,2019年9月26日,Science.Doi:
10.1126 / science.aay007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