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酒精税仅涵盖过度饮酒成本的一小部分

时间:2021-12-09 17:58:03来源:

过度酒精消费造成的伤害均为美国饮品每杯令人震惊的2.05美元,其中,政府每次饮品最终支付约80美分。然而,根据酒精和药物研究杂志的新研究,联邦政府和国家平均只会在酒精税平均每次饮用约21美分。这使得酒精危害的大部分是那些不喝酒的人造成的伤害的成本是含有过度饮酒的人或者根本不喝酒。

“与政府和酒精税之间的酒精相关成本之间的差异达到过度饮酒和酒精公司的大型纳税人资助补贴,”波士顿医疗中心和波士顿大学的高级作者Timothy S. Naimi,MD,MPH公共卫生学院。

研究表明,饮酒价格较高,往往通过增加税收,可能导致过多的消费,这反过来减少了一系列与暴力,机动车伤害和肝硬化等酗酒有关的危害。

“增加酒精税可能会改善公共卫生,并减少各国与酒精相关成本和酒精税之间的差异,”奈尼说。

“酒精税周围的政策辩论大部分都是以公共卫生福利为中心的,但我认为我们的研究可能有所改变辩论的重点,因为它似乎很漂亮的是那些喝最多和生产和销售酒精的人应该覆盖社会的成本,“学习领导作者Jason G. Blanchette,JD,MPH,Boston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计算每个州每标准饮品的联邦和国家税收总量,奈尼及其同事于2010年分析了国家和联邦税收数据。虽然联邦政府指控在所有国家适用的标准消费税(每杯啤酒,葡萄酒和蒸馏烈酒的每杯子相当于5,4和16美分),但各国最多可收取三项额外税:特定的消费税,广告Valorem消费税和国家一般销售税。

各国可能会评估这些税收的任何组合。事实上,Naimi和同事报告说,四个州(阿拉斯加,特拉华州,蒙大拿州和俄勒冈州)仅收取了特定的消费税,而且没有其他国家税,含酒精。其他州和华盛顿州,D.C.,在酒精加上销售税和/或广告百合营税的特定消费税的一些组合。

国家和联邦特定消费税是基于销售的酒量,而不是价格,因此由于通货膨胀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侵蚀。在过去的25年中,国家消费税平均下降了30%以上的通胀调整条款,联邦消费税已经下降了近50%,因为他们在1991年的通货膨胀上次调整了通货膨胀。广告价消费税和国家一般销售税是基于零售价的百分比,因此增加了购买价格的串联。但是,虽然所有国家抵押特定的消费税,但只有少数各州都有广告价税,并非所有国家将销售税适用于酒精。

因此,研究发现,特定的消费税仅占酒精目前的五分之一。“所有国家都有特定的消费税,因为这是举办酒精禁令时的标准,但它们并没有与通货膨胀保持同步,所以现在他们现在不值得,”博伦德说。

研究人员发现,平均水平酒精税平均每次饮用13美分。特拉华州至少收购了(3美分)和田纳西州,每次饮品最多(27美分)。一旦奈梅和同事增加了每次饮品的平均联邦税,总税总税将达到每次饮品21美分。

然而,这只是过度饮酒中的酒精相关成本的一小部分。“总酒精税占政府经济成本的26.7%的中位数,”作者写道“,占经济过度饮酒总成本的10.3%。”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研究的中心将每杯饮料的总酒精纳税与包括医疗费用,法律和刑事司法制度的成本和生产力失去的成本,但不包括“无形”的成本,如痛苦和痛苦。

Naimi说,“底线是当前的酒精税,甚至考虑所有类型的税收包括一般销售税,并不接近涵盖与酒精相关的成本。”

###

参考:“各州的酒精税的组成和程度:他们是否涵盖了与酒精相
关的成本?“ Byjason G. Blanchette,Frank J. Chaloupka和Timothy S. Naimi,2019年9月10日,酒精和药物研究.DOI:
10.15288 / jsad.2019.80.40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