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告:来自坦克式电子香烟的蒸汽中发现的有害金属

时间:2021-12-09 19:58:06来源:

照片显示典型的坦克式电子烟。盖上盖子,揭示了附着在罐上的雾化器。

加州大学的科学家团队滨江发现了电子烟雾气溶胶 - 或蒸汽中金属的浓度,因为2013年推出了坦克式电子烟。

该电子烟,由电池,雾化单元和再填充流体组成,现在提供了新的坦克式设计,配备了更强大的电池和更大容量的储层,用于存储更多的补充液。但这些新风格中使用的高功率电池和雾化器可以改变转移到气溶胶中的金属浓度。

“这些坦克式电子香烟在较高电压和功率下运行,导致较高浓度的金属,如铅,镍,铁和铜,在其气溶胶中,”分子部博士后研究员莫尼克·威廉姆斯表示,细胞和系统生物学,以及今天出现的研究论文的第一作者在科学报告中。“电子卷烟气溶胶中的大多数金属可能来自尼数寸,锡焊接接头,黄铜夹,绝缘护套和雾化器单元的芯片组件。”

研究人员检查了六个坦克式的电子烟,发现所有气溶胶都有似乎起源于雾化器的金属。此外,它们发现其雾化器中最少金属部件的模型具有最少的气溶胶中最少的金属。

在其筛选的19个金属中,铝,钙,铬,铜,铁,铅,镁,镍,硅,锡和锌来自雾化单元中的组分。

“金属的浓度,例如铅,气溶胶中的电压增加,”威廉姆斯表示。“一些元素的浓度 - 铬,铅和镍 - 足够高,以健康问题。我们发现铬,铜,铅,镍和锌的浓度超过了职业安全和健康管理局的提议的允许暴露极限。“

照片展示,从左到右,莫妮克威廉姆斯,君李,和UC河畔的Prue Talbot。

铬,铅和镍是已知的致癌物质。长时间暴露于铬可能导致胃肠疗法,鼻腔和肺癌,呼吸刺激和肺功能损伤。长期暴露于铅可能会产生呕吐,腹泻,心血管作用和肺癌。镍吸入可能导致肺病,鼻腔损伤,肺刺激,肺炎,肺细胞增生,以及纤维化。

研究人员分析了以下六个坦克及其雾化剂:Kangertech Matrank,Aspire Nautilus Tank,Kanger T3S坦克,海啸2.4,烟囱和克隆。他们使用两种方法收集了这些品牌的气溶胶,并发现金属的总浓度变化,从43%到3,138微克,每升,“普通方法”,每升226至6,767微克,随着“冷陷阱方法”。

“当这些油箱式电子烟中使用具有更多功率的电池时,它们的雾化单元可以热量升温超过300℃,这可能会产生有害的副产品,”细胞生物学教授Pruetalbot表示,他领导了研究团队。“在电子卷烟气溶胶中存在重金属的存在,包括一些已知的致癌物,是有关的,因为随着延长的暴露,它们可能会导致不良的健康影响。

“我们关于坦克式电子烟的数据和他们提供的金属浓度可能对监管机构,医疗保健提供者和消费者有用。”

###

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和烟草制品的食品和药物管理中心支持该研究。从加利福尼亚州的烟草相关疾病研究计划和国家卫生研究院的博士后培训授权,部分支持威廉姆斯。

塔尔博特和威廉姆斯加入了UC Riverside的君力的研究。

参考:“模型,收集方法和地形对油箱式电子烟气的化学元素和金属的影响”由Monique Williams,Jun Li和Prue Talbot,2019年9月27日,科学报告.OI:
10.1038 / s41598-019-50441-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