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变为更好的模仿人类的机器人 - 可能在2020年选举中努力检测

时间:2021-12-09 18:58:01来源:

USC研究人员的新研究显示了在选举中发展到更好的模仿人的机器人。

USC信息科学研究所(USC ISI)电脑科学家Emilio Ferrara有新的研究,表明通过人工智能在社交媒体上实现的机器人或假账户已经发展,现在能够更好地复制人类行为以避免检测。

在星期一的星期一,法拉拉和同事卢卡卢卡(SCOOLA Universitaria Profesperale Italiana),Ashok Deb(USC Isi),Silvia Giordano(Scuola Universitaria Profesperale Della Svizzera Italiana),在美国2018年选举中检查机器人行为美国2016年选举中的机器人行为。

研究人员研究了近250,000名社交媒体活跃用户,他们在2016年和2018年讨论了美国选举,并检测到超过30,000人的机器人。他们发现2016年的机器人主要集中在同一信息周围的转发和高卷。然而,随着人类社交活动在线发展,占有机器人。在2018年的选举季节中,就像人类那样不太可能像2016年那样的那样转移,那么机器人就不太可能在高批量中分享相同的信息。

发现的研究人员发现的机器人更有可能采用多机器人方法,就像模仿围绕一个想法的真实人类接触一样。此外,在2018年的选举中,由于人类更有可能试图通过回复进行互动,机器人试图建立声音并通过使用民意调查来建立语音并参与,典型的典型新闻机构和民歌者,可能是针对的策略向这些账户贷款合法性。

在一个例子中,BOT帐户发布了在线Twitter民意调查,询问是否联合选举应要求选民在民意调查中展示身份证。然后请问推特用户投票和转发。

领先作者,Emilio Ferrara,“我们的研究进一步证实了这种想法,即机器人和检测算法之间存在武器竞争。随着社交媒体公司更加努力减轻滥用和扼杀自动化帐户,机器人会发展以模仿人类策略。AI的进步使能机器人产生更多人类的内容。我们需要努力了解机器人如何发展以及如何检测到更复杂的努力。随着即将到来的2020年美国选举,社会媒体话语的完整性至关重要,使民主进程没有外部影响。“

参考:“选举中BOT和人类行为的演变”由Luca Luceri,Ashok Deb,Silvia Giordano和Emilio Ferrara,2019年9月2日,First Monday.doi:
10.5210 / fm.v24i9.1021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