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尽管在预防癌症方面已经成功,但医生报告了HPV疫苗的高拒绝率

时间:2021-12-09 19:58:04来源:

HPV疫苗是仅预防癌症但在美国未充分利用的疫苗中的两个疫苗之一。

尽管其在预防癌症方面已经证明了成功,但许多青少年仍然没有获得HPV疫苗。Anschutz医疗校园大学科罗拉多州大学医学院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医生的交付和通信实践必须改善以提高疫苗接种完成率。

医疗保健提供者还必须学会应对父母犹豫,让孩子与HPV疫苗接种疫苗。

该研究,明天(2019年9月16日)在儿科学中发表,是第一个审查儿科医生和家庭医生的疫苗的交付实践,因为新的2剂量时间表11或12岁的青少年出现。

“医生推荐是父母疫苗接受最重要的因素之一,”科罗拉多大学医学院小儿科,MPH,MP,MPH,MPR,领导作者和儿科教授。“然而,我们看到医疗保健提供者缺乏了解有关在父母的青春期和拒绝的高率的早期疫苗接种的需要。疫苗未充分利用,少于一半的美国青少年完成疫苗接种。我们需要最大化引入疫苗的方法,我们知道更有效,以及在实践中使用提醒和交付方法,以提高这一速度。“

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的中心,每年每年都会导致美国妇女和男子癌症患者超过33,500例癌症。

“较早的人接种疫苗,免疫系统越好响应。Kempe说,它还增加了在暴露于HPV菌株之前接种疫苗的机会。““如果我们可以在早期的青春期增加疫苗率,那么我们可以预防后期发展的癌症。”

该研究调查了588名儿科医生和家庭医生,发现父母的拒绝率仍然很高,特别是11至12岁,疫苗接种的目标人口。

但是使用“推定风格”方法的医生具有更高的验收率。推定风格意味着医生介绍HPV疫苗,并以相同的方式推荐,并且与脑膜炎和TDAP的其他推荐青少年疫苗一样强烈推荐。

例如,医生可以说,“我们今天有三个疫苗:TDAP,HPV和脑膜炎,而不是将HPV隔离为一个不那么重要的选择。

但是,调查发现了一些令人鼓舞的迹象:

尽管高拒绝率,强烈建议疫苗的儿科医生2013年从2013年的60%增加到2018年的11或12岁女性的85%,而11至12岁的男性,从52%到83%。有些89%的儿科医生和79%的家庭儿科医生报告了15岁以下的青少年正在完成HPV系列,现在仅推荐2剂量。

随着改善的医生通信风格,也可以通过增加医疗记录中的使用常规订单和警报系统来优化HPV交付,以提醒提供者在护理点疫苗接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