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SA的Insight Lander [Audio / Video]的Mars上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

时间:2021-12-09 18:58:05来源:

云团在火星上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InSight着陆器圆顶覆盖的地震仪SEIS上飘过。

在火星上耳朵到地上,你会得到一个声音交响乐的奖励。授予,你需要超人的听证会,但美国宇航局的洞察着陆器配备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耳朵”。

宇宙飞船的精致敏感的地震表称为地震实验,用于室内结构(SEIS),可以将振动作为微风。该仪器由法国空间局提供,中心国家D'Études斯巴尼斯(CNES)及其合作伙伴提供。

SEIS旨在倾听马萨奎斯。科学家们希望研究这些地震的地震波浪如何穿过地球的内部,首次揭示火星的深层内部结构。

但在洞察力的机器人手臂落下时,火星似乎很害羞。它没有产生第一次隆隆声,直到四月到4月,第一次震派结果是奇怪的鸭子。它有一个令人惊讶的高频地震信号,与此后科学团队听到的。迄今为止检测到的超过100个事件,大约21次被认为是Quakes。其余的可能是Quakes,但科学团队没有排除其他原因。

Quakes.

戴上耳机听取两个更代表性的地震所检测到的SEIS。这些发生在2019年5月22日(第173号火星日,或者使命,使命)和2019年7月25日(Sol 235)。远远低于人类的听力范围,从SEIS的这些声音必须加速,略微处理耳机听觉。两者都被SEI上的“非常宽带传感器”记录,其在较低频率比其短周期传感器更敏感。

Sol 173 Quake大约是一个幅度3.7; Sol 235 Quake是大约3.3。

每个地震都是一个微妙的隆隆声。在事件结束时,溶胶235 Quake变得特别低音。两者都表明火星地壳就像是地壳的混合和月亮。随着水用新的矿物质填充它们,地壳的裂缝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使得声波能够在通过旧骨折时继续不间断。像月球一样干燥的外壳在撞击后仍然破裂,散射声波几十分钟,而不是允许它们以直线行进。火星,带着陨石坑的表面略带稍微更多的月亮,地震波响起一分钟左右,而地球上的奎斯可以进入秒。

机械声音和风阵风

SEIS毫无困难地识别安静的地震,但它的敏感性耳朵意味着科学家们有很多其他噪音来过滤。随着时间的推移,团队已经学会了认识到不同的声音。虽然有些人比其他人更棘手,但他们都让洞察力在火星上的存在感觉更真实,而那些与航天器一起使用的人。

“这一直令人兴奋,特别是在开始兰德的第一次振动,”帝国学院伦敦洞察科学团队成员的康斯坦蒂锡·卡拉尔曼德(Spiny Collect)担任SP传感器。“你想象在火星上真正发生的事情,因为洞察力坐在开放的景观上。”

Charalambous of Institut de physique du Globe de Parisprovide为此故事的音频样本,包括下面的音频样本,这也是最好的用耳机听到的,捕获声音的声音数组。

2019年3月6日,洞察力机器人手臂上的相机正在扫描着陆器前面的表面。手臂的每个运动都产生了SEIS的刺穿噪音。

风阵容也可以产生噪音。球队总是在寻找地震的狩猎中,但他们发现了暮光之城是最好的时间之一。白天,阳光温暖空气,而不是晚上的风干扰。

晚上也是当奇特的声音时,Insight团队绰号“叮叮当当”变得更加普遍。该团队知道它们来自地震表内的精致部位扩展和彼此萎缩,并认为热量损失可能是一个因素,类似于汽车发动机在其关闭后的汽车发动机“蜱”的因素,并开始冷却。

您可以在下一组声音中听到许多这些Dinks和Donks,于2019年7月16日(Sol 226)之后的日落之后。仔细聆听,您也可以挑选出令人毛灵吹口哨,团队认为可能是由地震表的电子产品干扰引起的。

这对你有什么看法?一个大厅里满是祖父的钟表?火星爵士乐合奏?

###

JPL管理着NASA科学任务部的InSight。InSight是NASA探索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由该机构位于阿拉巴马州汉斯维尔的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管理。丹佛的洛克希德·马丁航天公司制造了InSight航天器,包括其巡航平台和着陆器,并为航天器的飞行任务提供了支持。

许多欧洲合作伙伴,包括法国国家空间研究中心(CNES)和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LR),都在支持InSight任务。CNES与IPGP(巴黎地球物理研究所)的主要研究人员向NASA提供了内部结构地震实验(SEIS)仪器。IPGP为SEIS贡献了大量资金;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太阳能系统研究所(MPS);瑞士的瑞士联邦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和英国牛津大学;和JPL。DLR提供了热流和物理特性软件包(HP3)仪器,其中波兰科学院的空间研究中心(CBK)和波兰的Astronika做出了重大贡献。西班牙的天文生物中心(CAB)提供了温度和风传感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