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类比我们想象的4000年来改变地球

时间:2021-12-15 15:58:03来源:

哈德里安的墙壁,英国 - 人类近2000年前大幅改变地球表面的众多例子之一。

昆士兰大学研究人员发现,人类在地球上造成了大量的地球改变程度高达4000年的思考。

安德里亚凯的社会科学学院表示,一些科学家们在20世纪开始,旨在从20世纪开始的人类,但新的研究表明,人类诱发的土地改变是由2000年全球广泛的广泛广泛。

人体 - 目前的地质年龄 - 被视为人类活动是地球气候和环境占主导地位的期间。

凯博士说:“农民,牧民和猎人 - 采集者的活动大幅改变了这个星球,”凯博士说。

Archaeoglobe项目使用在线调查来收集过去10,000年的土地利用估计,从考古学家与区域专业知识。

“人为的全球变化的现代率和规模远远大于过去的深度,但是长期累计变化,即在地球上锻炼的早期食品生产者大于很多人都意识到,”凯博士说。

“即使是小规模,移位农业也会在大鳞片和长时间考虑时造成重大变化。”

米饭梯田,乌布,巴厘岛 - 像世界各地这样的农民一直在改变地球的表面达到数千年。

研究员妮可博士博士表示,创新的众包从专家们提供汇集考古数据的方法,并提供了独特的观点。

“考古学家拥有关键数据集,用于评估对自然界的长期人类影响,但这些博士说,这些仍然在全球范围内评估方面尚未开发。”

该团队博士的另一名研究员艾丽森·克林瑟博士表示,该研究可以帮助计划未来的气候情景。

“这项研究和我们使用的协作方法意味着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早期土地利用作为地球系统的长期全球环境变化的驾驶员,”克林瑟斯博士说。

凯泽博士,博士博士,克林瑟博士和UQ博士·帕特里克罗伯茨博士博士博士博士博士议员在uq和Max Planck科学研究所的考古学部门的Max Planck科学研究所。

该团队的其他研究人员是UQ的考古学负责人,副教授Andrew Fairbairn,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考古学家,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弗林德斯大学和拉德罗贝大学。

参考:“考古评估揭示了地球通过土地使用的早期转型”,卢卡斯斯蒂芬斯,多利亚人富勒斯,妮可·博恩,火车瑞克,尼古拉斯·鲍恩尔,安德里亚凯,本马里克,Chelsey Geralda等,2019年8月30日,科学。

DOI:10.1126 / science.aax1192

有关这一主题的更多,请参阅古代文明已经弄乱了这个星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