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PS跟踪揭示了加利福尼亚鸟类中罕见的“流动繁殖”行为

时间:2021-12-27 15:58:04来源:

繁殖和迁徙是鸟类生命中两个最艰巨的任务,绝大多数物种将它们分为一年中的不同时间。已经证明只有两种鸟类能够进行科学家所谓的“巡回繁殖”:在一个地区筑巢,迁移到另一个地区,并在同一年内再次筑巢,以利用转移食物资源的优势。刚刚在The Auk中发表的新研究:鸟类学的进步提供了有力的证据,证明第三种鸟类正面临着这一不寻常的挑战-Phainopepla,这是一种在美国西南部和其他热带地区最北端发现的独特鸟类。

GPS数据表明,Phainopeplas每年在两个不同的地方繁殖。他们只会是已知的第三只鸟类。

多年以来,科学家们已经知道,一些斑节pla虫在春天在沙漠中繁殖,以沙漠槲寄生的浆果为食,而其他人则在夏天,在林地中繁殖,那里有更多的食物可供食用,但是实际上它们是同一只鸟吗?为了找出答案,普林斯顿大学的现任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助理教授的丹尼尔·巴尔达萨尔(Daniel Baldassarre)和他的同事们于2017年3月和4月在莫哈韦沙漠中捕获了24种成年的Phainopeplas繁殖动物,并为其安装了微型GPS标签。要下载GPS数据并查看它们的去向,他们必须重新捕获相同的鸟类。幸运的是,在秋天的24只鸟中有5只回到了同一个地点,并且所有5只带标签的鸟在随后的几个月中都迁移到了沿海林地栖息地并回来了-确切的时间和时间是在巡回繁殖的假设所预测的。

Baldassarre说:“第一次看到GPS轨迹真是太棒了,但是对我来说,最大的刺激就是重新观察回到捕获地点的第一只带标签的鸟。”“我们不确定他们回到同一地点的可能性有多大,因此看到一只加标签的鸟已经回来真是令人振奋的时刻。当他打网时,好吧,我们在这里经商。”

长期以来,外界证据一直在怀疑Phainopeplas可能是巡回繁殖者。Phainopeplas是人的模仿物,观鸟者在沙漠栖息地观察到的鸟类个体模仿了在林地栖息地发现的物种,反之亦然。这项研究的GPS数据仍不能完全证明Phainopeplas是巡回繁殖者,因为研究人员无法直接观察到沿海林地中筑巢的任何有标签的鸟类。但是,Baldassarre和他的同事通过DNA分析进一步证明了他们的结论,该分析表明沙漠育种者和林地育种者在基因上没有差异。

“我只是想想这是一个很酷的物种,并且很少见到的行为,但是当我开始考虑更大的范围时,我意识到,像这样的巡回繁殖物种似乎具有的灵活性也很有趣。气候变化的观点。” Baldassarre说道。“这表明它们可能比其他鸟类更能应对气候变化。它们移动性强,可以调节生理,使其在迁徙期和繁殖期之间快速过渡,并且可以应对不同的物理和社交环境。这不仅是一种怪异的鸟类行为,而且使这一点变得有趣。”

###

参考:“全球定位系统跟踪和种群基因组学表明,在费城的不同生境中存在巡回繁殖”,丹尼尔·T·巴尔达萨雷,莱昂纳多·坎帕尼亚,亨利·托马森,乔纳森·W·阿特威尔,米约科·楚,丽莎·H·克兰普顿,罗伯特·C·弗莱舍尔和克里斯蒂娜·里尔,2019年10月15日, Auk:鸟类学进展
10.1093 / auk / ukz058

关于期刊:Auk:《鸟类学进展》是由美国鸟类学会出版的同行评审的国际鸟类学国际期刊。Auk于1884年开始出版,并于2009年被誉为过去100年来100种最具影响力的生物学和医学期刊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