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潜意识威胁评估:人们更加注重他们与危险委员会的刺激

时间:2021-12-27 16:58:04来源:

在繁忙的环境中,如过路,人们更加注重他们与危险相关的刺激。

请注意威胁,然后让一个人认为它更危险。

对人们如何在繁忙环境中确定安全性和危险的新分析,例如穿越道路的繁忙环境中的危险,表明如果他们学习与危险有关,一个人会更加关注某些东西。托比大学学院伦敦,U.K和同事们在PLO计算生物学中报告了他们的调查结果。

以前的研究表明,注意力往往被愤怒的面孔等明显威胁抓住,而一个人可能会更加关注他们对他们不太了解的刺激。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因素如何影响人们在试图了解多种刺激是否安全或危险时的注意。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智慧和同事招募了65人,以获得多轮学习任务。在给定的圆形中,每个参与者在屏幕上观看两个符号,每个符号表示接收电击的概率。参与者报告了感知概率,然后根据实际概率接受冲击。符号充当竞争刺激,不同的不确定性,因为一个在每轮中具有相同的冲击概率,而另一个人的变化。

对结果的计算分析表明,人们了解危险刺激的方式会影响他们如何分配关注。如果杀戮学会有些东西与危险有关,它将引起他们的注意力。但是,这与不确定性无关;无论他们对他们的知识有多信心,危险刺激都会抓住一个人的注意力。结果还表明,注意力的注意力影响人们如何了解危险;刺激他们注意被认为更威胁。

“这项研究表明,我们的注意力与我们如何了解危险的关联,”聪明说。

接下来,研究人员将调查他们发现的学习过程是否重要,在确定有关临床焦虑的人中如何表现不同。他们还希望调查参与学习和关注之间互动的神经系统。

###

参考:“威胁相关的注意力偏见的计算叙述”由Toby Wise,Jochen Michely,Peter Dayan和Raymond J. Dolan,2019年10月10日,Plos计算生物学.DOI:
10.1371 / journal.pcbi.1007341

T.W.得到了亨利惠康奖学金(206460/17 / z)的惠康信托爵士的支持。J.M.由德国研究基金会的奖学金(MI 2158 / 1-1)得到支持。r.j.d.拥有惠康信托调查员奖(098362 / z / 12 / z)。P.D.由盖茨比慈善基金会和最大普朗克社会提供支持。Max Planck UCL中心是UCL和Max Planck社会支持的联合倡议。来自惠康信托基金的核心资金(203147 / z / 16 / z)支持人类神经影像学中心。资助者在研究设计,数据收集和分析,决定发表或准备手稿方面没有任何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