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家说诺贝尔奖缺乏多样性 - 再次缺乏多样性

时间:2021-12-27 16:58:02来源:

每10月,诺贝尔奖是一个庆祝科学的机会。不幸的是,今年的奖品再次强调了赢家缺乏普遍性,在赖斯大学贝克公共政策研究所的健康与生物科学中心的专家们缺乏普遍性。

“科学的最高级别的代表,”科学和技术政策学者共同作者肯尼斯·埃文斯; Kirstin Matthews,科技政策研究员;和DanielMoralí,研究助理,在Baker Institute博客的新帖子中。

“教育研究表明,来自陈旧的种族和族群的年轻科学家,男性和女性,在他们发展身份作为科学家时,更有可能成功,”作者写道。“科学家的身份感更容易与更有持患者的科学导师和国家和国际领导者建立。今年的全男性奖池(科学中)是科学界中深深根源种族和性别偏见的丑陋反映,也是诺贝尔的古老规则系统。是时候重拍诺贝尔奖或留下它。“

专家表示,在2018年在几十年的“遗漏,隐性偏见和彻底的唯一令人难以偏离”之后,最大的奖项觉得它终于进入了21世纪。“在诺贝尔奖宣布的日子里,学院(管理奖项)承认其奖池的耀眼性别不平衡,并概述了其奖励程序的变更,意味着建立一个更包含的提名人和被提名者,”作者写道。“然后,在诺贝尔近120年的历史上,两个女性,唐娜斯特里克兰(物理)和弗朗西斯阿诺德(化学)在同一年中得到了认可。Strickland是第一个在55年赢得物理奖的女性。“

不幸的是,2019年奖品是回归现状:所有九个招聘中都在科学 - 物理,化学和医学 - 去了男人。自1901年的首届奖品以来,现在的雌性游艇总数在物理学中占有三个,五分之一的化学和12名医学,在科学中的616名中,占奖金的3.2%(分数计数2.7%)被考虑在内)。

作者写道,“需要在世界上最明显和着名的科学荣誉中反映出更多普遍性的具体政策变化”。““直到它发生变化,科学界向公众欠了坚持诺贝尔的日期和排他性声望,而孤独,男性天才的神话所代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