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土星的戒指相对较新,比行星更晚

时间:2021-12-20 08:58:04来源:


艺术家的Cassini Orbiter穿过土星的环飞机的概念​​。戒指的新测量群众为科学家提供了最佳答案,尚不为其年龄的问题问题。学分:NASA / JPL-加州理工学院

土星的戒指可能是标志性的,但是当没有其独特的光环而存在着雄伟的气体巨头存在的时间。事实上,根据NASA的Cassini SpaceCraft的重心科学数据的新分析,环的圆环可能形成得多。

调查结果表明,土星的戒指在1000万和100万年之间形成。从我们的星球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土星的戒指可能在恐龙年龄期间形成。

在2017年在2017年在2017年进行的最终术期间收集的测量中收集了研究的结论,因为航天器附近其使命结束 - 是在太阳系科学中长期存在的最佳答案。调查结果于1月17日在线发表。

土星在太阳系的早期形成了45亿年前。它的环系统是一个有条件的线索是一个年轻的初学者,附着在土星年之后。但后来多久了?

为了P出来的戒指时代,科学家需要衡量其他东西:环的质量,或者他们握住多少材料。研究人员在20世纪80年代初,Cassini和Nasa的Voyager SpaceCraft两人都有遥感测量。然后来自Cassini的前所未有的,上所未决的数据,从最终轨道上。随着航天器用完了燃料,它在行星和环之间进行了22个PE。

PE允许航天器充当探头,落入土星的重力场,可以感受到拔河和环的拔河。从美国宇航局的深空网络天线发送到Cassini的无线电信号,欧洲空间机构继承了航天器的速度和加速度。

一旦科学家了解卡西尼的重力是多少,导致它会加速到每秒毫米的一小部分 - 它们可以确定行星是多大的巨大和戒指的大规模。

“只有通过在Cassini的最终轨道中获得如此接近土星,我们能够收集测量来实现新的发现,”萨皮萨大学罗马萨皮萨大学的Cassini Radio Science成员和领导作者Luciano Iess表示。“在这项工作中,Cassini履行了它的使命的基本目标:不仅要确定戒指的质量,而且还要利用信息来改进模型并确定环的年龄。”

IESS的纸质建于以前在戒指的质量和他们的年龄之间制作的连接科学家。较小的肿块点较小,因为戒指,主要由冰制成,这将被较长时间的截止行动碎片被污染和变暗。随着环质量的更好计算,科学家更能够估计戒指的年龄。

土星科学家将继续努力解决戒指的形成。年轻戒指的新证据归功于他们从彗星形成的理论,他们从漫步过于关闭并且被土星的重力分开而撕裂 - 或者通过分手早期产生冰冷的卫星的事件。

旋转层深入

从Cassini的超级密友点浸入土星的重力领域,航天器中继测量导致科学家们进入另一个令人惊讶的发现。

众所周知,土星的赤道气氛围绕地球旋转,比其内层和芯更快。想象一套嵌套圆柱体,以不同的速度旋转。最终,朝向地球的中心,层在同步移动并旋转在一起。

木星的气氛也表现得如此。但新发现表明,土星的层次在同步旋转进入地球中的同步旋转 - 至少5,600英里(9,000公里)。这三倍比木星在同一现象更深。这是一个等于土星整个半径的15%的深度。

“深深旋转层的发现是关于地球内部结构的令人惊讶的启示,”卡西尼项目科学家琳达·斯科尔·斯科尔·斯科尔克·斯·斯·斯皮克尔·斯文普尔。“问题是导致大气层的更快旋转的东西如此深刻,这告诉我们有关土星的内部?”

与此同时,土星的重力测量又解决了另一个未知:核心的质量。由Burkhard Militzer,UC Berkeley教授和本文共同作者开发的内饰模型表明它是15至18个地球群众。

Cassini的任务于2017年9月结束,燃料较低,故意陷入土星的气氛,以保护地球的卫星。最近轨道的更多科学,被称为大决赛,将在未来几个月出版。

卡西尼-惠更斯号飞行任务是美国宇航局,欧洲航天局(ESA)和意大利航天局的合作项目。NASA的喷气推进实验室是帕萨迪纳的CALTECH一拳,管理华盛顿州NASA科学任务局的使命。JPL设计,开发和组装了卡西尼号轨道器。无线电科学文书由JPL和意大利空间机构建造,与美国和意大利团队成员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