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sa的Spitzer Space Telescope完美地侧身银河系

时间:2021-12-19 15:58:03来源:

Galaxy NGC 5866从地球上留下了4400万光年,直径约为60,000光年 - 略高于我们自己银河系的一半以上。从我们的观点来看,NGC 5866几乎完全正确地定向,产生了大部分结构特征。

来自美国宇航局的Spitzer太空望远镜的这张图片可能看起来像一个漂浮在太空中的光剑,但它实际上是整个星系在它一​​侧看到。

图像中心的长红光是一个名为NGC 5866的星系。它从地球上留下了4400万光年,直径约为60,000光 - 多年来,略高于我们银河系的一半以上。当我们想到星系时,我们经常想象大规模的螺旋臂或厚厚的灰尘。但并非所有星系都是面向地球的面对面。从我们的观点来看,我们只看到了NGC 5866的边缘,因此其结构特征的大部分都是不可见的。

Spitzer检测红外光,这里的红色对应于通常通过灰尘发射的红外波长。随着与烟灰或厚的烟雾相似的一致性,灰尘从恒星吸收光,然后在更长的波长下重新发光,包括红外线。(用于使Blacklight海报的材料通过这种相同的机制通过吸收紫外线和再发光可见光来工作。)来自NGC 5866的灰尘发射的清洁边缘表明,在星系的外部区域存在灰尘的灰尘非常平坦的环或盘。灰尘环和磁盘有时在银河合并之后形成,但这种星系缺乏任何曲折的曲折或扭曲的迹象,这些曲线通常会出现在合并的结果。

试图了解NGC 5866的历史和形状是由于其定位而挑战。我们对此星系的看法有点像我们对银河系的看法:因为地球位于银河系内,我们只能看到它的边缘而不是面对面。但是,我们靠近剩下的银河系让天文学家重建了我们的星系看起来像观看的面对面。即使是从地球观察的阔边帽星系,它几乎是边缘,也倾斜足以揭示星系中心周围的对称灰尘环。如果看到完美的边缘,阔边纱可能看起来很多,就像NGC 5866一样。

Spitzer在其“冷”任务期间拍摄了这张图片,该使命在2009年结束。颜色代表红外线阵列摄像机仪器捕获的三个红外波长。蓝光对应于Spitzer在3.6微米的波长的观察中,主要由星星生产;绿色对应4.5微米;而红色对应于8微米。在这张图像中,蓝色雾霾由构成大部分银河系的恒星产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