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的枪支伤害与Handgun的Spikes联系在高调事件之后

时间:2021-12-19 14:58:04来源:

2012年Smindun在桑迪钩和奥巴马总统的重选后的Spikes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枪支伤害增加4%后,发现了UC戴维斯暴力预防研究计划(VPRP)研究。

UC戴维斯医学院出版的8月25日在伤害流行病学中,评估了499个California城市的手枪购买急剧上升,并估计了额外的手枪是否增加了这些社区的致命和非致命伤害。第一研究使用直接衡量手枪采购来将枪支购买与随后的枪械相关的危害进行链接,并评估对枪支损伤的影响。

“我们估计在桑迪勾选学校射门之后的6周期间在选举中估计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36,142次掌控的收购,”研究研究和急救医学助理教授Hannah Laqueur说,Hannah Laqueur说uc戴维斯。“这在11周期间,这比预期的数量增加了55%以上。”研究人员发现,随着手枪购买率的增加,城市的增加更有可能看到枪伤率的增加。

“我们在整个国家的两项活动中估计了伤害的伤害增加了4%,”研究了一项研究,学习的共同作者和UC戴维斯的急救医学助理教授。“这是受伤人员总数的重要增长:国家的额外枪支伤害约290枚。”

虽然枪支购买尖峰态度很大,但它占每年手枪收购的不到10%。作者认为,它也只是超过3000万估计的私人枪支的一小部分。

“漫长的流行率甚至边际增加可能会转化为更多的伤害,”Kagawa说。

枪支所有权和枪支之间的危害之间的联系

枪支所有权是枪支伤害的已知风险因素。枪支所有权的患病率与更高的枪械凶杀案和自杀率相关联。

对于研究来说,研究小组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城市评估了10,000或以上的城市购买,并使用预测模型预测2012年选举后预期的手枪购买。他们估计了手枪购买的峰值作为实际手枪收购之间的差异,如加利福尼亚州的销售经销商记录和基于模型的预期收购。他们在全州立外卫生规划和发展办公室收集的医院和急诊室访问,使用加州公共卫生部门的死亡记录跟踪了枪支死亡人员。数据在邮政编码级别进行了统计,并归因于相应的城市。

“在过去几十年中,在美国枪支购买的速度增加,2017年枪支与枪支相关的死亡人数占20年的高度,重要的是要深入了解枪支收购与危害发展有效预防策略的关系拉奎尔说。

###

文章的共同作者“尖刺在枪支与枪支相关危害上的影响”包括:Christopher Mccort,Rocco Pallin和Garen Wintemute从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该研究得到了加州大学枪支暴力研究中心的补助金,罗伯逊奖学金在暴力预防研究中。DOI:10.1186 / s40621-019-0212-0

抽象的

背景

在高调大规模枪击和特定选举后,研究已经记录了枪支收购的急剧和短暂的增加,从而提高了社区一级的枪支。在2012年总统选举和5周后拍摄的加利福尼亚州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估计数量估计的陆上手枪收购数量划分的跨城市变异,以评估额外的手枪是否与枪支相关危害率的增加有关城市一级。

方法

我们使用两级建模方法。首先,我们估计过剩的手枪作为实际手枪收购之间的差异,如加利福尼亚州的销售人员和预期收购的经销商记录所记录,如季节性自回归综合移动平均(Sarima)时间序列模型所预测的那样。我们使用泊松回归模型来估计城市级多余的手枪对城市级变化的影响,以枪支死亡率和伤害的率。

结果

我们估计在选举后的11周内有36,142次多余的手枪(95%预测间隔:22,780至49,505);桑迪钩拍在第6周发生。我们发现城市层面采购尖峰与选举后52周的枪支损伤率较高:每1000人的每次多余手枪的相对速度为1.044枪支(95%CI:1.000至1.089)。这约为约290(95%CI:0至616)加利福尼亚州的额外枪支受伤(大约4%的增加)。我们没有检测到较短时间窗口或枪支死亡率的统计上的重要关联。


论本研究为在社区一级的高调事件和枪支损伤之后过度手枪收购之间的关联提供了证据。这表明手枪流行率的甚至边际增加可能是有影响力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