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之外的18个地球大小的行星

时间:2021-12-19 14:58:02来源:

如果额外的行星的轨道以这样的方式对齐,则在从地球观察时在其明星前方通过时,行星以非常特征的方式阻挡了一小部分星光。这个过程通常只持续几个小时,称为运输途径。从这个定期调光事件的频率来看,天文学家直接测量地球上的年度,并且从运输深度估计行星和星之间的尺寸比。来自Heller,Rodenbeck和Hippke的新算法不会在以前的标准算法等亮度中搜索突然下降,但是对于特征,逐渐调光和恢复。这使得新的运输搜索算法对地球大小的小行星更敏感。© ASA / SDO(SUN),MPS /RENÉHELLER

Max Planck Solar System Research(MPS)的科学家,Georg of Georg ofGöttingen大学,Sonneberg天文台已经发现了18个以超阳系统的地球大小的行星。世界上很小,以前的调查被忽视了。其中一个是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一个;另一个人可以为生活提供友好的条件。研究人员通过开发的新和更敏感的方法重新分析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开普勒空间望远镜的一部分数据。该团队估计,他们的新方法具有在开普勒特派团的整个数据集中找到超过100个额外的EXPOLANET。科学家在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期刊中描述了他们的结果。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太阳系以外的4000多个行星轨道轨道轨道有所多。在这些所谓的外产网上,大约96%的人显着大于我们的地球,其中大多数与天然气巨头海王星或木星的尺寸更具比较。然而,这一百分比可能不会反映太空中的真实条件,因为小行星比大的行星更难追踪。此外,小世界在寻找太阳系之外的地球般的潜在可居住的行星中的目标是迷人的目标。

这18个新发现的世界落入了地球大小的行星类别。其中最小的是地球大小的69%;最大的是地球半径的两倍多。他们有另一个共同点:到目前为止,所有18个行星都无法在数据中没有检测到来自开普勒空间望远镜的数据中。常见的搜索算法不够敏感。

几乎所有已知的外产网上大于地球,通常像天然气行星海王星一样大。对于新发现的行星(这里的橙色和绿色)比较小于海王星,其中三个甚至小于地球,也是地球上的两个更大。行星EPIC 201238110.02是新的行星中唯一一个足够冷却的,可以在其表面上占据液体水。© NASA / JPL(海王星),NASA / NOAA / GSFC / SUOMI NPP / VIIRS / NORMAN KURE(地球),MPS /RENÉHELLER

在寻求遥远的世界中,科学家们经常使用所谓的过境方法来寻找亮度定期重复的星星。如果一颗星碰巧有一个行星,他的轨道飞机与地球视线对齐,那么行星可以在每次轨道上沿着明星前面穿过恒星光的一小部分。

“标准搜索算法尝试识别亮度突然下降,”来自MPS的第一个作者的RenéHeller博士,首次发布。但是,实际上,恒星磁盘在边缘看起来比中心略微暗。当行星在星形前移动时,因此它最初阻挡了比在过境的中间时间在中间的星光灯。他解释说,在恒星再次变得逐渐变得更加明亮之前,恒星的最大暗淡发生在过境的中心。“

大行星倾向于产生深度和明显的亮度变化,使其主体的恒星变化,使得这颗颗粒于颗粒于肢体上的亮度变化几乎在他们的发现中发挥作用。然而,小行星呈现出具有巨大挑战的科学家。它们对恒星亮度的影响是如此之小,从而极其很难区分星星的自然亮度波动以及必然具有任何类型观察的噪音。如果在搜索算法中假设更现实的光曲线,则RenéHeller的团队现在已经能够表明可以显着改善运输方法的灵敏度。

“我们的新算法有助于在太空中绘制一个更现实的外延人口的画面,”Sonneberg天文台的迈克尔希巴总结了。“该方法构成了一个重要的一步,尤其是在寻找地球状行星中。”

研究人员使用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开普勒空间望远镜的数据作为新算法的试验台。在2009年至2013年的第一个任务阶段,开普勒记录了超过10万颗恒星的光线曲线,从而发现了超过2300个行星的发现。在技​​术缺陷之后,望远镜必须以替代观察模式使用,称为K2任务,但在2018年使命结束时,它仍然监测超过另外100,000颗星。作为其新算法的第一个测试样本,研究人员决定从已知至少一个过渡星球的K2重新分析所有517颗恒星。

除了先前已知的行星之外,研究人员还发现了18个以前被忽视的新物体。“在我们学习的大多数行星系统中,新的行星是最小的,”哥廷根大学的Kai Rodenbeck和MPS的共同作者描述了结果。更重要的是,大多数新的行星轨道比以前所知的行星伴侣更近。因此,这些新行星的表面可能具有超过100摄氏度的温度良好;有些甚至有高达1000摄氏度的温度。只有一个身体是一个例外:它可能在所谓的可居住区内绕过其红矮星。在距离其明星的良好距离,这个星球可以提供在其表面上可能发生液体水的条件 - 我们在地球上所知的基本先决条件之一。

当然,研究人员不能排除他们的方法,也是他们调查的系统中的其他行星的视而不见。特别地,已知对其主恒星的大距离的小行星是有问题的。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来完成比行星更接近的星际轨道。因此,宽轨道中的行星的横向发生不复存在,这使得它们的信号甚至更难以检测。

Heller及其同事开发的新方法开辟了迷人的可能性。除了现在调查的517颗星外,开普勒代表团还为数十万其他恒星提供数据集。研究人员认为,他们的方法将使他们能够在开普勒主要任务的数据中找到超过100个其他地球大小的世界。“这项新方法也特别有用,对于欧洲航天局的2026年即将到来的柏拉图特派团”,议员议员董事总经理董事长博士博士教授。柏拉图将发现和特征在于太阳般的明星周围的更多多行星系统,其中一些将能够覆盖生命。

刊物:

R. Heller,M. Hippke,K. Rodenbeck,“过境排队调查。二。从K2的多行星系统中发现和验证17个新的超大地球大小行星。“A&A,DOI:https://doi.org/10.1051/0004-6361/201935600RENéHELER,凯罗登贝克I.在近1:2:5:5:7谐振附近的四个星球系统K2-32中的发现和验证地球大小的地球。“天文学
与天体物理学,625,A31 HTTPS://Doi.org/10.1051/0004 -6361/20193527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