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家们表现出引力浪潮留下可检测的标记

时间:2021-12-19 17:58:00来源:

引力波在2016年首次检测到,在宇宙中提供一个新窗口,有可能告诉我们从大爆炸后的时间到最近的Galaxy中心活动。

虽然亿美元激光干涉仪的重力波观测台(Ligo)探测器手表24/7用于引力波通过地球,但新的研究表明这些波浪留下了大量的“记忆”,即使在他们之后也可以帮助检测它们过去了。

“由于引力波已经通过后,引力波可以将永久性变化留给探测器是一般相对论的相当不寻常的预测之一,”博士候选人亚历山大·格兰特,“持久的引力波可观察到:”一般框架,“4月26日在物理评论D.

物理学家长期以来已知引力波沿着它们的路径留下颗粒上的记忆,并识别了五个这样的存储器。研究人员现在发现了三次传递的过去的过去,“持久的引力波可观察到”,有一天可以帮助识别穿过宇宙的波浪。

授予每个新的可观察者,提供了确认一般相对论理论的不同方式,并向引力波的内在性质提供了解。

研究人员表示,这些物业可以帮助提取来自宇宙微波背景的信息 - 从大爆炸留下的辐射。


这种计算机仿真显示了两个黑洞的碰撞,激光干涉仪重力波天文台的第一次检测到一个非常强大的事件,该波浪观测台检测到引力波作为朝向彼此螺旋螺旋,并合并。

“我们预计无法观察到的丰富性和普遍性,”爱德华L. Nichols教授和天文学教授椅子ÉannaFlanagan说。

“对我来说,关于这项研究的令人惊讶的是,有时候有时会出现意外相关,”授予。“我们考虑了各种各样的不同观察,并且发现经常知道一个,你需要了解另一个。”

研究人员确定了三种可观察到,该可观察能力显示出在时空的平坦区域中的引力波的影响,其经历了一种重力波的突发,之后它再次返回到平坦区域。与具有相同加速度相同加速度的观察者的观察者相比,第一个可观察到的“曲线偏离”是多个加速观察者彼此分离的多重观察者。

通过传输关于通过引力波的两种不同曲线的线性和角动量的信息传输关于颗粒的线性和角动量的信息来获得第二可观察到的“全生”,并比较两种不同的结果。

第三,当其中一个颗粒具有内在旋转时,将引力波的相对位移有多颗粒的相对位移。

这些可观察到的每个观察者由研究人员以可以通过探测器测量的方式定义。曲线偏差的检测程序和纺纱颗粒是“相对简单的表演”,写了研究人员,只需要“一种测量分离和观察者的手段,以跟踪它们各自的加速度。”

他们写道,检测成分是更困难的,“需要两个观察者来测量时空的局部曲率(可能通过围绕小引力波探测器本身)。”研究人员说,鉴于利焦甚至一种引力波检测甚至一种引力波所需的尺寸,检测全身观察能力超出了当前科学的范围。

“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令人兴奋的东西已经具有引力波,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东西。弗拉纳曼说,甚至计划将引力波检测器放入对不同来源对不同来源敏感的空间中。“

还有贡献的是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亚伯拉罕HARTE;和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的大卫尼科尔斯。

这项工作得到了国家科学基金会和荷兰科学研究组织的支持。

出版物:éannaéé。Flanagan等人,“持久的引力波可观察到:一般框架,“物理评论D,2019; DOI:10.1103 / physrevd.99.08404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