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文学家视图宇宙灯表演明星形成

时间:2021-12-19 16:58:01来源:

一个宇宙灯光秀,引发了恒星托儿所的巨大恒星,称为W51,从斯隆数字天空调查中发光。最古老,最进化的大规模明星位于图像的左上角,显示在淡黄色泡沫中间。最小的一代通常在该P中心附近的区域内找到,在距离中间左侧的最亮的球附近。像这些一样的大型恒星发出了如此多的能量,他们在银河系的演变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学分:NASA / SOFIA / LIM和DE BUIZER等人。和斯隆数字天空调查

当大型明星 - 比我们的阳光大的许多次 - 出生,他们在最终爆炸作为超级游戏之前,它们会发光,闪亮。他们释放了如此多的能量,它们可以影响星系的演变。但是,与像我们的太阳这样的星星不同,天文学家对这些巨大的恒星的形式少了解。

“像这样的巨大的恒星代表了所有明星的百分之一,但它们可以影响他们的恒星兄弟姐妹的形成,”索菲亚科学中心的高校空间研究协会高级科学家Jim de Builer表示。“像我们的太阳这样的星星有更安静和谦卑的起源,因为他们中有很多,我们更彻底了解他们的出生特性。”

为了了解更多,研究人员使用了红外天文学或索非亚的平流层天文​​台,研究了一个称为W51的巨型天体云。距离近17,000个轻微的多年来,主要是氢气,这是一个罕见的巨大恒星的地方。但他们天生在云层中,看不见的光线可以看到。研究团队在密集的云层中窥视着索非亚的空中望远镜和敏感的红外线相机。他们捕获了一个由成形恒星引发的宇宙灯光秀,包括以前从未见过的许多恒星。

红外摄像机,称为微弱的物体红外摄像机,用于索非亚望远镜,或平台,具有敏感的探测器和强大的放大倍数,让研究人员在出生后立即发现巨大的明星。学习银河系中的大国的形式是如何帮助科学家了解这些星星在遥远的星系中的形式是太远的,详细介绍。

“这是目前使用这些波长的红外光线可用的最佳分辨率,”索非亚科学中心的大学空间研究协会科学家王吉林表示。“这不仅揭示了我们之前看不到的地区,而且了解星星的物理性质和父母云的相对年龄至关重要。”

研究人员将索非亚数据与来自美国宇航局的斯皮特利克空间望远镜和赫歇尔空间天文台的数据组合起来分析星星。他们发现,虽然他们都很年轻,但有些人更进一步,其他人是云中最近最近创造的明星。可以特别大 - 估计具有100个太阳的等效质量。如果未来的观察确认它确实是一个单身,巨大的明星,而不是聚集在一起的多个恒星兄弟姐妹,它将是我们银河系中最巨大的形成星星之一。

这些是调查中的第一个结果,揭示了幼小,大规模的恒星正在照亮银河系的其他部分。

SOFIA,平流层红外天文台,是一架波音747SP喷气客机,经过改装,可搭载直径为106英寸的望远镜。这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LR)的联合项目。NASA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Ames研究中心与总部位于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的大学空间研究协会以及斯图加特大学的德国SOFIA研究所(DSI)合作管理SOFIA计划,科学和任务运营。该飞机由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姆代尔的美国宇航局阿姆斯特朗飞行研究中心机库703进行维护和操作。

出版物:宜辰张,等,“出生时大规模二元的动态,”自然天文学(2019)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