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家发现过去的高水平海洋的证据

时间:2021-12-19 15:58:04来源:

潜水过度生长的球茎钟乳分子特写镜头在speleothems(pos)。

科学家发现目前大气二氧化碳水平过去的高水平海上崛起的证据。马洛珊洞穴产生4000万岁的地质证据,以全球海平面升高,提供新的见解。

一个国际科学家团队,在沿海洞穴中留下保存的证据,说明了超过三百万年 - 地球两到三度摄氏度比工业前时代 - 海平面更温暖比现在高16米。他们的调查结果代表了对理解和预测当天海平面升高的速度的显着影响。

科学家们在内的南佛罗里达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南·伊斯兰州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德莱斯·伊利亚斯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的研究科学家科学家们表示,西地中海西部地中海岛上的山羊岛上的山脉洞穴中的沉积物产生了海平面,即冰板稳定性,冰盖模型校准和未来海平面上升预测的目标。

由于熔炼冰盖,海平面上升,例如那些涵盖格陵兰和南极的人。然而,在变暖期间,海平面会升高多少和快速,是一个问题科学家曾努力回答。在过去的时期重建冰盖和海平面变化,当气候自然温暖时,为地球规模的实验室实验提供了根据USF博士学位研究这个问题。学生Oana Dumitru是领先作者,在Asmolom和Polyak的指导下,在没有在未经安言下工作的大部分时间。

“由于增加的升温,海平面上升的制约模型尺寸尺寸增加取决于过去海平面的实际测量,”Polyak说。“本研究提供了在专利期间的海平面高度非常稳健的测量。”

“我们可以利用从过去的温暖时期获得的知识来调整冰板模型,然后用于预测未来的冰板对当前全球变暖的反应,”大学教授波格丹onAc教授USF系表示。

该项目的重点是洞穴沉积物,称为潜水性过度生长的斯派比斯。每次古代洞穴被海平面上升淹没,储存在沿海洞穴中的河口。在距离海岸100米范围内的Artàpave中,水表是 - 并与海平面一致,大学的大学·沃勒斯巴尔斯(Universitat)的大学教授Joan J.Onns。

科学家发现,分析和解释了六个在上方22.5至32米处发现的地质形成。仔细采样和70个样品的实验室分析导致年龄从4.4〜330万岁的BP(在场之前),表明洞穴沉积物在全茂环中形成。在未辐射的同位素实验室中使用铀 - 铅辐射测定测定的年龄。

这张照片中央的球根级阶级特征是在海平面完全生长的潜水艇(POS)上的潜水过度生长,因此代表了〜35万年前的准确相对海平面。

“这是洞穴科学家团队和新墨西哥大学的实验室中实现的理想基础的自然环境之间的独特融合,我们在新墨西哥大学的实验室所取得的技术发展。”“在仪器和技术上的明智投资导致了这些种类的高抗冲击性。”

“Artàcave的海平面变化可能是由冰盖的熔化和生长或岛屿本身的隆起或沉降,”研究团队成员的哥伦比亚大学助理教授Jacky Austermann表示。她使用了数值和统计模型来仔细分析了自普遍植物以来可能发生了多少隆起或沉降,并从他们调查的地层的高度减去这一点。

专利期间特别兴趣的一个关键间隔是中腰髓温旺斯温暖时期 - 大约3.264至3.025亿年前 - 不到产业前水º平的2至3摄氏度。“间隔也标志着地球的大气二氧化碳的最后一次高达今天,提供了关于未来在面对血管生成变暖的内容的重要线索,”Onac说。

本研究发现,在此期间,全球平均海平面高达16.2米(不确定性范围为5.6至19.2米)。这意味着即使大气二氧化碳稳定在电流水平周围,全球平均海平面仍然可能在科学家得出的。事实上,由于温度上升由于海洋的体积增加,它可能会增加。

Dumitru说:“考虑到现在日期融化模式,这一海平面上升的程度很可能是由格陵兰和西南冰冰板的崩溃引起的。”

作者还测量海拔23.5米,比目前大约400万年前在飞行期气候最佳期间,当麦克球平均温度高达4℃高°于产业前水平。“如果没有进行温室气体进入大气中的温室气体,则这是一个可能的情景,”Asmonom表示。

###

研究团队包括研究生和领导作者Oana A. Dumitru和Bogdan Onac教授,位于佛罗里达大学南部地质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地球和环境科学系,高级研究科学家Victor Polyak和环境科学家在阿尔伯克基大学新墨西哥州地球和行星科学系Yemane Asmentom教授,兼高校Jaaquínginés和天使Ginés的JoanFornós教授在马略卡岛的恶棍。

该研究是南佛罗里达大学和新墨西哥大学之间的合作国家科学基金会(NSF)项目的结果,部分USF和UIB之间的一部分双边协议,并由NSF和西班牙国家研究机构提供资金。

参考:“通过Oana A. Dumitru,Jacqueline Austermann,Victor J.Polyak,JoanJ.Fornós,伊蒙阿尔梅诺,JoaquínGinés,天使金属菊和波哥大的P. Onac,2019年8月30日,2019年8月30日,2019年8月30日。

DOI:10.1038 / s41586-019-1543-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