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周的哈勃图像 - 凝视过去

时间:2021-12-19 16:58:03来源:

这张照片展示了名为SDSS J0928 + 2031的重力透镜系统。由于NASA / ESA哈勃太空望远镜数据目前正在用于研究恒星的星系和演变,因此,这种类型的镜头的图像已经成为过去几个月的图片。

引力透镜可以帮助天文学家研究对象,否则会过于微弱或看起来太小,让我们看起来太小。当一个巨大的物体 - 如这里看到的巨大的星系群 - 与其巨大的引力领域扭曲的空间,它导致更多远距离的星系沿着改变和翘曲的路径行进。它还放大了光线,使我们可以观察和研究其来源。

在此图像中,我们看到图像中心附近的两个主导椭圆星系。来自银河系的重力是这些星系的家庭的代表作为上述的重力透镜,允许我们在坐在他们身后观看更遥远的星系。我们看到这种镜头的效果为围绕两个大星系的狭窄,弯曲的光线。

哈勃观察到该图像作为斯隆巨头弧度调查计划的一部分。

致谢:朱迪·施密特(Judy Schmid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