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ver McRoverface:美国宇航局邀请学生姓名火星2020 rover

时间:2021-12-19 18:58:02来源:

这款卡通描绘了NASA的下一个火星罗孚,在2020年推出。

Red Rover,Red Rover,右边发出火星2020的名称!美国宇航局正在招募来自全国的学生的帮助,为下一个火星流动裁使命找到一个名字。

从星期二,8月27日,美国公众,私人和家庭学校的K-12学生可以进入火星2020名称Rover Assay比赛。一位大奖获奖者将为流动站命名,并被邀请参加2020年7月20日佛罗里达州Canaveral Air Force Station的航天器发布。

火星2020流动站正准备在2020年7月推出到红星,但它还没有名字。我们在2019年11月1日,我们向美国举行的K-12学生以最佳名称的想法派出。

Rover Contult的名称是NASA努力从事MARS勘探和激发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兴趣的斯托斯企业的努力的一部分。

“这个命名比赛是我们国家青年与美国宇航局月亮参与火星任务的绝佳机会,”美国宇航局管理员Jim Bridenstine说。“这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方式,可以使用一个可能作为火星样本回报运动的第一腿,从Martian表面收集和缓存来自火星表面的核心样本,这是在地球上首次学习的。”

火星2020流浪者是2,300磅(1,040公斤)的机器人科学家,将搜索过去的微生物生活的迹象,表征地球的气候和地质,收集样品以供未来返回地球,并为人类勘探铺平道路红色星球。

“我们的火星2020流浪者在过去几个月里完全成形,因为项目团队在底盘上安装了各种组件:计算机大脑和电子;轮子和移动系统;机器人手臂;遥感桅杆;七种科学仪器;最后,样品缓存系统,“Mars 2020计划高管乔治·塔乌说。“所有遗失的都是一个伟大的名字!”

将NASA的下一个火星流浪者在垃圾推进实验室的洁净室内相当地聚集在一起。这种幕后观察了建造和准备火星的流动站,包括在2019年3月到7月的模拟空间环境中的广泛测试。

为了进入比赛,学生必须在11月1日提交他们所提出的流浪者名称和短文,不超过150个字,解释为什么应选择其所提出的名字。这些散文将被预先投入三组,按年级 - K-4,5-8和9-12 - 并判断其拟议名称的适当性,意义和原创性,以及他们的论文的原创性和质量,和/或决赛访谈演示。

每组将选择五十二个半决端主主义,每个选手代表其各自的州或美国领土。然后将从每组中选择三名决赛选手,以进入最后一轮。

作为最终选择过程的一部分,公众将有机会在2020年1月在九名决赛中投票。美国宇航局计划于2020年2月18日宣布所选名称 - 在流动站将降落在火星表面之前一年。

有关完整的竞赛和奖品细节,请访问:

https://mars.nasa.gov/mars2020/participate/name-the-rever/

命名竞赛伙伴关系是美国宇航局,俄亥俄州哥伦布,俄亥俄州和未来工程师之间的空间法协议的一部分,加利福尼亚州伯银,加利福尼亚州的教育和公共外展努力。

注册成为法官

美国宇航局正在寻求志愿者,帮助评判预计涌入全国各地的数千名比赛条目。18岁以上的美国居民有兴趣提供大约五个小时的时间审查提交的时间应该登记是:

https://www.futureengineers.org/registration/judge/nametherover

ROVER更新

凭借船上和初始功能检查的所有主要元素,MARS 2020的装配,测试和发布运营团队正在准备流动站及其天空起重机下降阶段,为下一个大型测试:模拟发射的振动动力学和流动源的热环境在火星表面的体验。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的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负责管理该机构的漫游车开发。位于佛罗里达州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发射服务计划负责发射管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