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宇航局发布新的图像,以庆祝Chandra的20周年

时间:2021-12-18 08:58:05来源:

美国宇航局的Chandra X射线天文台正在纪念它的20周年,并与新图片的组装。这些图像代表了Chandra的探索的广度,展示了IT研究的各种物体以及X射线如何补充在其他类型的光线中收集的数据。学分:NASA / CXC View Gallery全尺寸纯粹图像

1999年7月23日,哥伦比亚的航天飞机从Chandra X射线天文台携带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爆炸。在已经通过的二十年中,Chandra的强大而独特的X射线眼睛有助于革命我们对宇宙的理解。

“在今年的卓越纪念日 - 阿波罗50年和100年后的太阳日食后,被证明爱因斯坦的一般相对论 - 我们不应该忽视一个人,”美国宇航局的天体物理学主任Paul Hertz说。“钱德拉于20年前推出,并继续递交惊人的科学发现。”

为了纪念Chandra的科学业务成立20周年,美国宇航局发布了代表Chandra探索的广度的新图像,展示了它研究的各种物体以及X射线如何补充在其他类型的光线中收集的数据。从银河系的巨大宏伟到婴儿星的光线,这些新的图像是Chandra壮观的X射线视觉的样本。


了解X射线望远镜如何彻底改变天文学和我们对宇宙的理解。科学和工程Marvel,美国宇航局的Chandra X射线天文台已经花了二十年(到目前为止)探索与其他望远镜不同的宇宙。它发现的东西会让你震惊。

Chandra是美国宇航局的“伟大的观察区”(以及哈勃太空望远镜,Spitzer Space Telescope和Compton Gamma Reationatory),并拥有任何X射线望远镜的敏锐愿景。它通常与赫布尔和斯皮策等望远镜一起使用,这些望远镜在电磁谱不同的不同部位,以及其他高能量任务,如欧洲航天局的XMM-Newton和NASA的Nustar。

Chandra的发现几乎影响了天体物理学的各个方面。例如,Chandra参与了暗物质存在的直接证明。它目睹了超级分类黑洞的强烈爆发。天文学家还使用Chandra来映射如何从超新星爆炸蔓延的内容。

当望远镜正在开发和建造时,甚至不了解这些现象的许多现象Chandra。例如,天文学家现在使用Chandra来研究暗能量的影响,测试恒星辐射对外产的影响,并观察引力波事件的结果。

“Chandra在其寻找和研究X射线来源的能力中保持不变,”Chandra X-Ray Center总监Belinda Wilkes表示。“由于几乎每个天文源发出X射线,我们需要一个像Chandra这样的望远镜,以充分观看并理解我们的宇宙。”

Chandra于1976年由Riccardo Giacconi提出NASA,由2002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基于他对X射线天文学的贡献,以及哈维·坦坦布普,成为Chandra X射线中心的第一所主任。花了几十年的合作 - 科学家和工程师,私营公司和政府机构之间,更多 - 制作Chandra成为现实。

“Chandra的建筑和运营一直是并继续成为一个团队努力,”NASA的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Chandra Project Scient Center的Chandra Project Scientics Martin Weisskopf说。“参与这个科学促使的荣誉和荣幸。”

2018年,美国宇航局颁发了合同延期,以继续运营和科学支持3024,具有两个三年期权的可能性。

Chandra X射线天文台被命名为纪念Laul Laureate Subrahmanyan Chandrasekhar。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Marshall Space Flight Center)管理钱德拉(Chandra)计划。Smithsonian Astrophysical Meangetatory的Chandra X射线中心控制了剑桥,质量的科学和飞行业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