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家解决了长期的谜团:土星一天的长度

时间:2021-12-14 10:58:03来源:

美国宇航局的Cassini Spacecraft的一个看法显示了2016年的土星的北半球,因为这个星球的一部分靠近其北半球夏季透镜。一年的土星是29岁;几天仅次于10:33:38,根据Cassini数据的新分析。学分:NASA / JPL-加州理工学院/太空科学研究所

研究人员认为,使用来自美国宇航局Cassini SpaceCraft的新数据,相信他们已经解决了太阳系科学的长期神秘:土星一天的长度。这是10小时,33分钟和38秒。

该P已经耗尽了行星科学家数十年,因为气体巨头没有固体表面,其中旋转时具有标志性的地标,并且它具有隐藏地球的旋转速率的异常磁场。

结果,它已经隐藏在戒指中。

在Cassini的土星轨道期间,仪器在前所未有的细节中检查了冰冷的岩石戒指。Christopher Mankovich是UC Santa Cruz的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的研究生,使用了数据来研究戒指内的波纹。

他的工作确定,环的响应了行星本身内的振动,与用于测量由地震引起的运动的地震仪行动。土星内部以频率振动,频率导致其引力场的变化。反过来,环检测到该领域的那些运动。

“整个戒指的颗粒无助于,但在重力场中感受到这些振荡,”Mankovich说。“在戒指中的特定位置,这些振荡在其轨道上的正确时间捕获环粒子以逐渐增加能量,并且能量被作为可观察波被带走。”

Mankovich于1月17日发布的Astrophysical Journal,描述了他如何开发出利用符合戒指的内部结构模型。这让他能够跟踪地球内部的运动 - 因此,它的旋转。

10:33:38的旋转速率,即在1981年的先前估计中,分析的旋转速率比以前的估计值快于1981年,这是基于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航天宇航天器的无线电信号。

估计日期为10:39:23的航程数据的分析是基于磁场信息。Cassini也使用磁场数据,但早期的估计从10:36一直到10:48。

科学家们往往依靠磁场来测量行星旋转速率。木星的磁轴,就像地球一样,没有与其旋转轴对齐。因此,随着行星旋转,使科学家能够测量无线电波中的周期性信号以获得旋转速率。然而,土星是不同的。其独特的磁场几乎与其旋转轴线完美对齐。

这就是为什么环发现一直是归巢的关键。土星科学家们被赶紧拥有最好的答案,并对这个星球进行了这样的核心问题。

“研究人员用戒指用波对同伴进入土星的内部,并出现了这种长大的这个星球的基本特征。这是一个非常坚实的结果,“卡西尼项目科学家Linda Spilker说。“戒指持有答案。”

在1982年首次提出了土星戒指的想法,以研究行星的地震论,于1982年提出,在必要的观察之前,很长时间是可能的。

Co-Author Mark Marley,现在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的NASA的Ames Research Center,随后为他的博士学位了解了这个想法。论文1990年。随着如何完成计算的方式,他预测了土星戒指的签名。他还指出,Cassini使命,然后在规划阶段,将能够使观察结果进行测试。

“二十年后,在Cassini使命的最后几年,科学家分析了马克预测地点的使命数据和发现戒指特征,”UC圣克鲁斯的天文学教授和Astrophysics教授Jonathan Fortney表示卡西尼队。“本行的工作旨在充分利用这些观察。”

Cassini的使命在2017年9月结束时,燃料低,航天器被特派团团队故意困扰着土星的氛围,希望避免将工艺撞到地球的卫星上。

卡西尼-惠更斯号飞行任务是美国宇航局,欧洲航天局(ESA)和意大利航天局的合作项目。NASA的喷气推进实验室是位于帕萨迪纳的Caltech的分支机构,负责管理NASA华盛顿州科学任务局的任务。JPL设计,开发和组装了卡西尼号轨道器。该雷达仪由JPL和意大利航天局制造,与来自美国和几个欧洲国家的团队一起工作。

出版物:Christopher Mankovich,等,“Cassini戒指地震学作为土星内部的探头。I.刚性旋转,“2018年APJ; DOI:10.3847 / 1538-4357 / AAF79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