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勃神秘神秘地发现银河系袭击袭击了Intergalactic'银行账户'

时间:2021-12-30 15:58:04来源:

这个例证设想银河系的气体回收在其恒星盘上方和下方。哈勃观察着其敏感宇宙起源光谱仪(COS)仪器上升和落下的无形气体云。通过云发光的背景Quasars光的光谱签名提供了有关其运动的信息。Quasar Light在云中射击并远离银河射击,而通过气体落后的准灯出现了蓝色。这种差异化允许哈勃对银河系繁忙的光环中的流出和流入气体进行准确审计 - 揭示出乎意料的,到目前为止的流入气体。

我们的银河系是一个节俭的星系。超新星和猛烈的恒星风吹出银河圆盘的气体,但是气体回到星系上以形成新的一代恒星。在雄心勃勃的努力下进行全面核算这一回收过程,天文学家惊讶地发现了剩余的入境汽油。

“我们希望发现银河系的书籍平衡,随着气体流入和流出的均衡,但10年的哈勃紫外线数据显示出了更远的进入,”天文学家安德鲁·科学研究所说: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研究的铅作者将被公布的Athe Asthysicalicj。

福克斯说,现在,过量流量气体的来源仍然是一个谜。

一种可能的解释是新的气体可能来自间介质。但福克斯怀疑银河系也正在袭击其小卫星星系的气体“银行账户”,利用其相当大的引力到虹吸管的资源。此外,这项调查虽然Galaxy-宽,但仅在很酷的气体上看,而且潮气也可以发挥作用。

新的研究报告了最佳测量,尚可用于速度快速进出银河系。在本研究之前,天文学家知道银河系天然气储备通过流入并被流出耗尽,但它们不知道相比出出来的气体的相对数量。这两个过程之间的平衡很重要,因为它规定了新一代恒星和行星的形成。

天文学家通过收集来自哈勃的宇宙起源光谱仪(COS)的档案观测来完成了本调查,该调查在2009年在其上次维修任务期间由宇航员安装在望远镜上。研究人员通过哈勃档案梳理,分析了200年过去的紫外线观察,散布了我们的银河系的盘。十年的详细紫外线数据的价值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外观,对银河系的气流,并允许第一个Galaxy-宽的库存。半乳清光环的气体云仅在紫外线中可检测,哈勃专门用于收集有关紫外宇宙的详细数据。

“原来的哈勃同源观察是为了研究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银河系的宇宙,但我们回到了他们并分析了前景中的银河气。这是哈勃档案的信用,我们可以使用相同的观察来研究近乎和更遥远的宇宙。哈勃的决议使我们能够同时学习本地和远程天体,“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北卡罗来纳州纸上的罗朗·波尔多。

因为银河系的煤气云是看不见的,因为福克斯的团队使用了来自背景套管的光线来检测这些云和运动。Quasars,活跃的星系的核心,由喂养的黑洞提供动力,闪耀在数十亿光年中的明亮信标。当Quasar的光线到达银河系时,它通过无形的云。

“详细研究我们自己的银河系为理解整个宇宙的星系提供了基础,我们已经意识到我们的银河系比我们想象的更复杂。” - Philipp Richter.

云中的气体吸收了一定的光频率,在标准光线中留下了Telltale指纹。福克斯挑出了硅的指纹,用它来追踪银河系周围的气体。通过通过它们的光的多普勒偏移来区分流量和流量的气体云 - 接近云是布鲁尔,并且后退云是红线。

目前,银河系是我们有足够数据的唯一一个银河,以提供这种充分的气体流入和流出的核算。

“详细研究我们自己的星系提供了理解整个宇宙的星系的基础,我们已经意识到我们的银河系比我们想象的更复杂,”德国波茨坦大学的Philipp Richter说,这项研究的另一个合作社。

未来的研究将探索流入的气体盈余的来源,以及其他大型星系是否表现得类似。福克斯指出,现在有足够的COM观察,对andromeda Galaxy(M31)进行审计,是银河系最近的大型银河。

哈勃太空望远镜是ESA(欧洲航天局)和美国宇航局之间的国际合作项目。NASA位于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负责管理该望远镜。位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太空望远镜科学研究所(STScI)负责哈勃望远镜的科学运作。STScI由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天文学研究大学协会为NASA运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