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移动塑料:桌面3d印刷金属和陶瓷

时间:2022-04-06 10:58:09来源:

这些浇口齿轮 - 在这里看到欧元的硬币 - 已经在不锈钢生产到空间标准的质量标准,只使用了一个非货架桌面3D打印机。

这些正齿轮 - 在上面的图像中看到的巨额硬币 - 已经在不锈钢生产到空间标准的质量标准,而不是仅仅是一台外地的桌面3D打印机。

ESA支持的Startup Tiwari科学仪器在德国开发了一种允许使用各种金属和陶瓷的低成本3D打印的技术。通常在这种高性能材料中生产精确的部件,两次和金钱都是昂贵的,但公司可以使用标准的3D打印技术来塑​​造它们。

Tiwari的“熔丝灯丝制造”(FFF)印刷工艺使用嵌入金属颗粒或陶瓷颗粒的热塑性长丝。一旦打印完成,部分称为“绿色体” - 通过热处理来消除塑料,留下金属或陶瓷物品。

这款工作瓶开启器已在不锈钢中印有3D,以空间标准的质量标准使用更多,而不是仅仅是一个废弃的桌面3D打印机。

“一旦含有这种塑料的身体通过这种处理,那么剩下的是纯金属或陶瓷,”ESA非金属材料和工艺工程师Ugo Lafont解释。“结果是具有非常好的物理性质的高质量零件。因此,这款便宜的简单技术可以为我们提供带有扩展托盘的空间应用的额外部件制造能力。“

测试部件采用不锈钢和钛金属中的FFF工艺,以及铝陶瓷和硅碳化硅格纳米人在荷兰ESA的ESA ESTEC技术中心的材料和电气元件实验室,评估其附加值和适合空间。

这些零件 - 在这里看到的欧元硬币用于规模 - 已在铝菊陶瓷中生产,以空间标准的质量标准使用更多,而不是一个搁置的桌面3D打印机。

一定令人惊讶的是,与其常规的等价物相比,该部件具有增强的机械性能 - 例如,不锈钢可以伸长到先前不可成熟的100%而不会破碎。

Tiwari是德国ESA商业孵化中心Hessen&Baden-Württtemberg的初创公司,专门从事材料的热表征仪表以及高性能金属和陶瓷的3D印刷。

“近年来,桌面3D打印机已经更便宜,更便宜,对传统印刷品的材料混合有很多兴趣,”公司创始人Siddharth Tiwari。“但是我们公司的特殊重点确实是彻底了解该过程,并调查我们可以实现的热和机械性能。

这种过滤器 - 使用欧元的硬币用于规模 - 已在碳化硅中生产,以不仅仅是一个废弃的桌面3D打印机的空间标准。

“因此,与ESA的这项测试活动是我们开始的战略规划的一部分,帮助商业化该技术。在其他公司仍在猜测3D印刷部件可实现的物业的时候,我们已经测试过,并且没有四个单独的材料。

“这意味着我们已经结束了一个数据库,没有其他公司拥有,因为能够利用ESA资源 - 否则将花费数万欧元。事实上,我们的部件使得空间等级也有助于我们在陆地市场。“

ESA技术转让和专利局促进了ESA和Tiwari对3D印刷部件的测试和评估的协作。

“我们希望向市场提供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通常会被与加料制造业相关的高价格推迟,”Siddharth Tiwari增加。“我们公司提供了市场上最好的价格到性能比例之一,我们推出了一个在线估算工具,允许客户检查他们需要的定制部件的成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