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洁净净化间装修常用的墙板和聚氨酯夹芯板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2-07-13 17:05:02来源:网络整理

洁净无尘室装修常用的墙板有聚氨酯夹芯板;EPS彩钢夹芯板;岩棉夹芯彩钢板;机制夹芯板;纸蜂窝夹芯板;手工岩棉板等更多无尘车间、净化车间装修设计施工问题,可以在线留言或者直接联系,非常欢迎!

聚氨酯夹芯板

聚氨酯夹芯板也称为防渗漏夹芯屋面板、聚氨酯硬质泡沫保温板、聚氨酯复合板、PU板。是一种以聚氨酯硬泡为保温层的具有双金属面、单金属面和非金属面的复合板材。它是一种用途广泛、潜力巨大的高效节能建筑围护结构材料。一种新型节能板,可适用于各种建筑需求。

聚氨酯夹芯板由于其表面的彩涂板不易附着灰尘、易清洁、接缝少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对洁净度要求较高的生产和工作环境中作为内墙和吊顶材料。

聚氨酯夹芯板

EPS彩钢夹芯板

聚苯乙烯EPS泡沫夹芯板以彩色钢板为面层,闭孔自熄性聚苯乙烯泡沫为芯材。彩钢板通过自动连续成型机压制成型,然后用高强度粘合剂粘合。一种新型高效复合建筑材料。主要适用于公共建筑的屋顶、墙体、工业洁净车间、电子、医药、食品洁净车间,以及组合冷库、建筑地坪、商业展馆等。

产品性能:彩板厚度0.2mm~1.0mm,芯材厚度:50mm~250mm,有效宽度:1000mm、1200mm。

适用范围:厂房、办公亭墙、钢结构房外墙维护、装饰建材、活动房办公楼等。

复合高硅铝模块_硅金板硅晶板_复合硅酸镁保温板

EPS彩钢夹芯板

岩棉夹心彩钢板

岩棉夹芯彩钢板是由天然岩石、高炉铁渣等在高温下熔化成细丝,然后凝固成型。耐火600℃,耐火等级达到A级复合硅酸镁保温板,芯材为不能燃烧的岩棉。如有防腐、防锈工程,表面材质可改为不锈钢。

复合硅酸镁保温板_复合高硅铝模块_硅金板硅晶板

岩棉夹心彩钢板

机制夹芯板

机制板,一次成型复合硅酸镁保温板,中间填充岩棉、聚氨酯、泡沫等材料。两边由公母口相连。广泛应用于工业洁净厂房、无尘室的非承重内墙、屋顶、天花板和单层复合房屋主要用于电子、半导体、医药、生物、食物。

机制夹芯板

纸蜂窝夹芯板

纸蜂窝洁净夹芯复合板是一种新型高科技建筑材料,是传统岩棉、EPS、PU等传统夹芯复合板的换代产品。产品性能:厚度0.2mm~1.0mm 芯材厚度:50mm~250mm 有效高度:1000mm、1200mm 适用范围:车间、办公亭墙、钢结构房外墙维护、装饰建材、活动办公楼等

复合高硅铝模块_硅金板硅晶板_复合硅酸镁保温板

纸蜂窝夹芯板

手工开槽岩棉板

手工岩棉板的两面可以采用彩涂板、镀锌板、不锈钢等特殊材质进行净化。芯材可以是无机物(玻镁板、石膏板)、岩棉、硅酸铝棉、玻镁棉、珍珠棉、沸腾板。周边采用镀锌板冷拔框架或塑钢框架。广泛应用于高科技电子、医药、化工食品等行业的洁净室围护、吊顶、工业厂房、洁净室、洁净室、防火车间、仓库、冷库、空调壁板。产品强度高、抗冲击、抗震、抗震能力强、施工安装方便。

手工开槽岩棉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