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全球制药行业的4大趋势

时间:2021-07-10 14:58:02来源:

2020年的到来不仅标志着新的一年的开始,也意味着新的十年的来临,并且该行业正逐渐显示出一些新的趋势。最近,一个外国药品制造网站访问了一些行业高管和知名机构,并列出了一些行业趋势的预测。

2020年全球制药行业的4大趋势

创新势不可挡

制药业是每个国家必不可少的重要行业。尽管它不像IT和金融那样炙手可热,但这是一个永恒的主题,需要不断的投资和创新。从目前的创新趋势来看,全球靶向免疫疗法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肿瘤药物研发管线项目的后期发展迅速,以及对新一代生物疗法和免疫疗法机制的探索等。跨国制药公司的研发支出已显示出稳定的增长。

对ApIs的需求将快速增长

过去,在ApI市场上,发达国家将专利药的生产作为利润增长的主要重点。此模型将在将来继续。但是,应该指出的是,在未来的20年中,全球药品专利将大规模失效,新专利药品的上市速度将减慢,品种将下降。此外,各国已经度过了医疗支出野蛮增长的阶段,许多国家已经开始控制医疗和医疗保险支出以降低药品成本,这将大力推动仿制药市场的发展,同时时间驱使仿制药在全球药物市场中的份额不断增加,并促进了全球对仿制药ApIs需求的快速增长。作为原材料的主要进出口国,中国将在这种情况下迎来很好的发展机遇。

外包合作继续扩大

随着新药研发时间和投入成本的不断增加,以及专利到期后销售市场和原药市场的影响,全球制药公司逐渐将资源集中在销售上,以缩短研究和开发的时间。开发周期,控制成本,降低研发风险。除疾病机理研究,新药靶点发现等方面的早期研究外,他的主要业务全部采用外包形式。因此,我们希望将来看到包装,运输和合同制造供应商之间有更多的联盟,以及出现更多在制药外包领域取得许多成就的大型CRO公司。

并购活动将继续增长

在过去的几年中,全球制药公司的并购交易量一直在稳步增长。现有的基本面表明,保持当前的10%的增长率是没有问题的。根据Informa的预测,到2020年,该行业将能够完成260项并购交易。基本上,在今年内,平均每个工作日将完成一笔交易,但是交易的总价值尚不确定。

业内人士估计,肿瘤学和罕见病药物仍是两个热门的并购领域,尤其是鉴于罕见病领域缺乏资源和疗法创新,并购是大公司扩大业务范围的重要途径。治疗领域。专家预测,吉利德和赛诺菲可能是交易量较大的公司,安进,百健,诺华,默克,礼来和pfizer等其他公司也可能发起并购。这些公司有一个共同点。他们要么已经在进行产业重组,要么需要重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