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揭示了暗物被暗能擦除的迹象

时间:2021-10-07 19:58:03来源:

宇宙学家使用由斯隆数字天空调查观察的星系来研究黑暗能量的本质 -

新出版的研究表明,暗物质被黑暗能量吞噬,提供了对暗物质和黑暗能量的本质的新颖洞察力,以及我们宇宙的未来可能是什么。

朴茨茅斯和罗马的研究人员发现了暗示暗物质,我们宇宙建造的宇宙脚手架正在慢慢抹去,被暗能吞噬。

这些研究结果出现在日志物理审查信中,由美国物理社会出版。在朴茨茅斯和罗马大学的宇宙学家在宇宙学家中,最新的天文数据有利于暗量的暗能,因为它与暗物质相互作用,这似乎正在减缓宇宙中结构的增长。

David Wands教授,朴茨茅斯宇宙学与引力研究所主任,是研究团队之一。

他说:“这项研究是关于时空的基本属性。在宇宙规模上,这是关于我们的宇宙及其命运。

“如果黑暗能量越来越大,暗物质蒸发,我们将最终得到一个大,空洞的宇宙,几乎没有任何东西。

“暗物质为宇宙中生长的结构提供了一种框架。我们看到的星系是在这些调查结果中构建的脚手架和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内容,表明暗物质正在蒸发,减缓结构的生长。“

宇宙学在1998年进行了范式转变,研究人员宣布宇宙扩大的速度加速。在空间时间(“宇宙常数”)的恒定黑能的想法成为宇宙学的标准模型,但现在朴茨茅斯和罗马研究人员认为他们已经找到了更好的描述,包括暗能和暗物质之间的能量转移。

研究生Valentina Salvatelli和Najla从罗马大学博物馆在朴茨茅斯工作,罗马博士和魔杖教授·罗马·阿尔森德罗·梅西里教授。他们检查了许多天文调查的数据,包括斯隆数字天空调查,并使用这些调查显示的结构的增长来测试不同模型的暗能模型。

魔杖教授说:“Valentina和Najla在夏天在这里花了几个月,看着最新观察的后果。现在可以使用更多的数据,而不是1998年可用,并且似乎标准模型不再足以描述所有数据。我们认为我们已经找到了更好的黑暗能量模型。

“自20世纪90年代后期以来,天文学家已经相信,有些东西导致我们宇宙扩张加速。最简单的解释是空的空间 - 真空 - 具有宇宙常数的能量密度。然而,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这个简单的模型无法解释现在的全文数据研究人员现在可以访问;特别是宇宙结构的生长,星系和星系的簇,似乎比预期慢。“

密歇根大学的龙丹管家教授已阅读该研究,并表示科学家需要注意调查结果。

他说:“这篇论文看起来非常有趣。任何时候都有在黑暗能源领域有新的发展,我们需要注意,因为它很少被理解。但是,我不会说,我对结果感到惊讶,而且他们出来的不同于最简单的模型,没有互动。我们已经知道了几个月,现在所有数据都有一些问题适合标准最简单的模型。“

出版物:瓦伦蒂娜Salvatelli,等等,“黑暗部门的延迟互动迹象”,物理评论信,2014年10月30日113,181301; DOI:10.1103 / physrevlett.113.181301

研究报告的PDF副本:黑暗部门中的延迟互动的迹象

图像:斯隆数字天空调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