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陶氏推出低密度液态硅橡胶

时间:2021-07-23 16:02:09来源:

陶氏宣布向欧洲和北美的品牌拥有者和配方设计师公开提供其首款用于注塑成型的低密度液态硅橡胶(LSR)。这种材料的性能使其成为一种理想的选择,尤其是对于食品定量阀,关闭器,分配器,密封件,垫圈和食品接触应用而言。“这种创新材料在几个关键领域扩展了陶氏的SILASTIC注塑LSR产品系列。它使我们能够帮助价值链上的合作伙伴实现雄心勃勃的回收目标。与标准LSR和TPE相比,与工艺和使用中的性能相比,创新同时具有令人瞩目的收益。”陶氏消费解决方案欧洲消费橡胶市场经理Nathalie Gerard说道。除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杰出贡献,SILASTIC 9250-40 LSR还扩展了陶氏在重要加工和性能特性方面的LSR产品组合:与标准LSR相比,白色低粘度液态硅橡胶可帮助制造商改善工艺,同时使用现有的注塑机;并帮助品牌制造出性能更好的瓶盖和分配器,用于食品接触和其他消费者应用。凭借其高回弹力,与现有解决方案相比,这种轻型LSR制成的阀门具有出色的分配性能,尤其是对于倒装包装和食品应用而言。SILASTIC 9250-40 LSR的配制符合BfR XV建议和FDA 21 CFR 177.2600的要求。TS&D全球可持续发展负责人Loriane Parisot表示:“这款轻质LSR的推出与陶氏化学及其包装行业合作伙伴的产品设计战略紧密相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