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让访问者计算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呢?(图)

时间:2022-08-03 13:00:45来源:网络整理

自2009年以来,计算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工具开始在国内一些网站上流行起来。 “计算你的碳排放量,减少你的碳足迹”,碳排放量的计算逐渐走入大众视野。

根据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的最新统计和研究碳排放计算器1,英国每年排放6.10,000吨二氧化碳,其中40%直接来自个人和家庭的活动鉴于很多人对于自己能否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帮助应对气候变化,以及如何做到这一点非常困惑,环保部门表示,使用这样的计算工具可以有效帮助公众了解并采取有效措施减少碳排放。二氧化碳排放量。

碳排放计算器1_碳排放税 太阳能 发电 cdm计算_碳交易 碳排放 cdm 碳捕捉

那么这个由英国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设计的特殊计算器是如何让游客计算他们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呢?

碳排放计算器1_碳排放税 太阳能 发电 cdm计算_碳交易 碳排放 cdm 碳捕捉

在通过此计算器请求结果之前,访问者必须输入一系列相关问题的答案,这些问题涉及三大生活类别:家庭、电器和旅行。在国内很多人眼里,以上三类的系列问题可能过于详细了。例如,家庭供暖设备、能源类型和成本;家用电灯和节能灯泡的数量;短途出差和长途出差的次数、交通工具的使用情况;里程、车辆类型和燃料状况;使用条件和频率等。

访客输入上述信息后,计算器将根据个人或家庭使用的能源消耗设备、家用电器、交通工具等计算二氧化碳排放量,并为访客提供节能降耗建议。

碳排放计算器1_碳排放税 太阳能 发电 cdm计算_碳交易 碳排放 cdm 碳捕捉

自二氧化碳排放计算器发布以来,至少已经听到了一些声音,表明很多人正在响应减碳的号召,改变各种“高碳”生活,倡导“低碳”生活。最重要的是,许多人认为过“低碳”生活并没有降低他们的生活质量。

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计算产生了一个新词——碳足迹。它表示企业、家庭或个人的“碳消耗量”,是衡量企业、家庭或个人日常能源消耗二氧化碳排放量对环境影响的新指标。碳消耗量越高碳排放计算器1,“二氧化碳”这个全球变暖的罪魁祸首就越多,“碳足迹”越大,“碳足迹”越小。

据悉,去年减少碳足迹已成为一些环保意识较深的国家的流行语,成为全国人民的集体无意识行动。杭州提出“发展低碳经济、倡导低碳生活、建设低碳城市”的战略目标,顺应时代潮流,是建设高碳城市的必由之路。生活质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